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6.2伤害模拟:武器战和双持冰DK逆转翻身

  经过了新一轮的T18套装效果和职业修正后,SIM放出了6.2正式版本的DPS职业伤害模拟榜单,详情如下。

  测试环境:T18套装普通级别,BOSS为木桩战斗。

 

 

 

  测试环境:T18套装英雄级别,BOSS为木桩战斗。

  具体分析

  法师奥法的英雄级别以上装等依旧保持了第一的位置,而冰法也迅速崛起到前5名的位置,至于火法嘛,法爷家族表示这是捡回来的。

  战士武器意外给力,普通难度装等居然成功登顶了,而英雄难度的装等也不逊色于法师,此外狂暴战的表现也相当不错。

  DK:之前的模拟都显示冰DK相当NB,正式版本的也的确如此,邪DK则依旧中规中矩。

  德鲁伊遵循平衡之道,不是特别显眼,但也不会特别差。

  圣骑士惩戒骑在6.2基本没怎么改动过,不过排名倒是比起6.1稍微提升了一些。

  术士毁灭术得益于T18强力的效果,甩开另外两家兄弟快速上位,而恶魔术经过再一次的削减后情况更加不容乐观。

  猎人和术士情况差不多,射击猎也是凭借T18套装的效果获得了不错的排名,而生存猎则是耻辱性地垫底了。

  牧师小有提升,而且最重要的是终于摆脱了万年班长的位置了。

  盗贼除了刺杀贼有所提升以外,其他两个天赋都比较难看,特别是战斗贼已经进入了倒数的行列。

  武僧:比起上个版本排名又下滑了,没办法T18套装不给力啊。

  萨满不知道暴雪是不是喜欢针对萨满,上版本表现还可以的元素萨这版本也越发中庸,而增强则变成了倒数第三。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阿克饰品最厉害!6.2平衡德饰品收益模拟 下一篇:6.2法师三系DPS表现及饰品属性收益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