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天赋

  Level 15 机动天赋——这一层天赋以给恢复德提供移动速度或位移能力为主

  豹之迅捷:被动,移动速度提高15%。

  难易度:低

  推荐级别:一般

  被动加速,可以和披风附魔加速效果以及装备第三属性加速效果叠加,懒人天赋,在副本里不能救命,如果你用不惯野性位移,或者不知道野性位移的使用时机,可以用它。

  野性位移:瞬发,将德鲁伊传送至前方最多20码处,激活猎豹形态,并在4秒内提高50%的移动速度。30秒CD

  难易度:中

  推荐级别:强烈推荐

  俗称猫闪,是奶德作为一个高机动性治疗者的核心天赋,在地狱火堡垒中有大量需要跑位的地方可以用到他。同时他可以穿越地上一些技能不受伤害,让你快速回到安全地带。

  使用后会自动激活猫形态,使用任意人形态技能即可回到人形

  野性冲锋:瞬发,5-25码范围,飞向附近一个盟友的位置。15秒CD

  难易度:高

  推荐级别:不推荐

  非常难用的天赋,在副本中我们几乎没有空闲时间去先看队友的位置再选定队友使用这个天赋。更重要的是他有移动轨迹,不像野性位移那样可以穿越地上技能规避伤害。

  Level 30 单体治疗强化天赋——这一层天赋给予奶德不错的单体型治疗补充

  伊瑟拉之赐:每5秒为你恢复4%的最大生命值。如果你的生命值已满,则会随机为附近一个受伤的盟友进行治疗。

  难易度:低

  推荐级别:强烈推荐

  同时兼顾自保与治疗队友的天赋,你完全不需要关注它就能在整场战斗中获得完整的收益。它永远是优先治疗恢复德自己的,当你专注于治疗队友而忽视自己血线的时候,伊瑟拉之赐能提供缓慢的自保能力。自己满血之后就会治疗受伤队友,在任何一场战斗中,它几乎都没有浪费的时候。

  新生:立即为德鲁伊恢复最大生命值的30%。可在所有形态下使用。2分钟CD

  难易度:中

  推荐级别:一般

  回复量现在为30%,应急性治疗能力比伊瑟拉之赐好,但是总体来讲不是那么优秀,它只能自保,并且CD并不算短。除非你在副本中的存活率很成问题,那么你可以考虑这个天赋。

  塞纳里奥结界:2944蓝耗,瞬发,保护一个友方目标,持续30秒。受到的任意伤害都会消耗结界,并在6秒内为目标恢复880%法术强度点生命值。30秒CD

  难易度:高

  推荐级别:一般

  这是一个偏向PVP的天赋,既可以给自己也可以给队友,受到伤害之后6秒内,恢复相当高的生命值,最大的优点是沉默中可以使用,缺点是需要耗蓝以及CD较长。一般来讲奶德在副本把它加进治疗手段中是有些吃力的,也许5M或者10人左右小团体它能有较之不错的发挥。

  Level 45 控制天赋

  此层天赋均对PVE没有什么影响,可以选择群体缠绕群控小怪,或者台风击退小怪。

  Level 60 整体治疗强化天赋——这一层天赋极大地强化了奶德的总体治疗能力

  丛林之魂:施放迅捷治愈会使你获得丛林之魂效果。 丛林之魂使你的下一个治疗之触的施法时间缩短50%,或使你的下一个愈合或回春术的治疗效果提高100%,或使你的下一个野性成长的治疗效果提高50%。

  难易度:中

  推荐级别:强烈推荐

  尽管丛林之魂的效果可以作用于多个法术,但实际上只有作用于野性成长的时候这个天赋才符合它的价值。野性成长是奶德治疗量构成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丛林之魂对野性成长强化效果极大,在全程血线压力极大的时候有非常强大的作用。

  使用这个天赋时尽量以迅捷治愈CD为基准来治疗,即每15秒施放一次小迅捷+野性成长的组合技,这样收益最高。

  化身:生命之树:瞬发,进入生命之树形态,治疗效果提高15%,护甲值提高120%,并免疫变形效果。得到强化的法术:回春术、野性成长、愈合和纠缠根须。 你可以在30秒内自由变换形态,届时该变形效果就会结束。3分钟CD

  难易度:中

  推荐级别:强烈推荐

  很强大的爆发法术,爆发期间对野性成长和回春术的提升效果达50%以上,并且回春还会变得很省蓝。在战斗流程中较有长时间高团血压力的时候,这个天赋会有最好的发挥。

  化身期间优先使用野性成长团补,然后铺回春。在一个化身的完整持续时间里我们可以放出3个强力野性成长,所以一定要注意看好野性成长的CD时间,尽量不要在野性成长还在CD的时候开启化身。

  自然之力:瞬发,召唤1个会立即对当前目标施放迅捷治愈的树人。树人会周期性施放治疗之触,为目标或附近的一个盟友恢复73.6%法术强度点生命值。树人持续15秒。最多可召唤3个树人。20秒充能

  难易度:低

  推荐级别:一般

  一个不占用需要选定目标的技能,它会对你选定的目标释放一次迅捷治愈,治疗量等同于小树人的治疗之触,因此不要直接对自己使用小树人。可以将小树人绑定在迅捷治愈技能上一起使用,这样也不会浪费小树人的CD。一个小树人大约提供1.5个回春的治疗量。

  这个天赋稳得一比,没什么优点也没什么缺点,不论什么战斗,它能提供的治疗量几乎都是相同的。自然之力其实并不差,主要是同层的丛林之魂和化身机制实在是太优秀了,一个适合平稳团补,一个适合爆发团补,因此自然之力地位略显尴尬。如果你在掌握不好开化身的时机,并且不习惯丛林之魂的治疗模式时,自然之力也许是个好选择,但我仍然建议你去多加练习和学习丛林之魂与化身天赋。

  Level 75 控制天赋

  此层天赋均对PVE没有什么影响,推荐蛮力猛击部分情况下可以用来晕小怪。

  Level 90 进攻型治疗天赋——这一层天赋在强化治疗同时具有一定DPS能力

  野性之心:瞬发,激活时,所有治疗效果提高35%,并显著提高德鲁伊的坦克、近战输出和施法专精技能效果,持续45秒。6分钟CD

  难易度:中

  推荐级别:强烈推荐

  最好的爆发向天赋,野性之心并不会强迫你去制造DPS,你可以在野性之心的完整持续时间内进行治疗,把它当成一个纯粹的治疗爆发技能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它的CD非常长,大部分BOSS战里只能开一次,因此在什么时候开野心非常重要。

  塞纳留斯的梦境:愤怒的伤害提高20%,并且愤怒法术会为附近的一个盟友治疗,数值相当于伤害量及其产生的溅射的150%。

  难易度:低

  推荐级别:一般

  低装等缺蓝时期的强力天赋,恢复德的提高续航天赋之一。如果你觉得你开不好主动天赋,同时精神不高很容易空蓝,那么这个天赋可以完全帮你解决掉这个问题。塞纳留斯梦境并不受精通加成,高装等之后表现比较乏力。

  自然的守护:瞬发,所有单体治疗、伤害法术和技能还会对附近一个友方目标进行治疗,数值相当于其治疗量的20%,或伤害量的40%。持续30秒。1.5分钟CD

  难易度:低

  推荐级别:对于主单体法术为强烈推荐,对于主野性成长为一般

  相比野性之心它爆发力没那么强,仅作用于单体治疗法术,而目前奶德的几个单体法术的强度并不算高,如果你喜欢铺回春或者是用洞察秋毫天赋,那么他还不错。它能为你增添少量DPS,并且不需要你做任何额外的事,但是它所提供的治疗贡献非常低,最大优点是CD短持续时间长,覆盖率高。

  Level 100 强化治疗技能天赋——这一层天赋强化奶德的一个治疗技能,让其功能性更加完善

  洞察秋毫:清晰预兆现在能持续7秒,而非一次性施放。

  难易度:中

  推荐级别:一般,大量需要单刷场合可以是强烈推荐

  恢复德的另一个提高续航的天赋。虽然效果是由生命绽放触发,但实际它是强化愈合。在BUFF之后他的持续时间长达7秒,大部分战斗时间里能有大约20-30%的覆盖率,提供我们大量使用免费愈合,省蓝且提高恢复德的直接单补能力。在需要大量单补的场合,这个天赋有不错的表现。

  这个天赋潜力有限,和魔化护命匣,直觉之赐,造物之种都不搭...只能算作一个过渡天赋。

  萌芽:你可以对同一个目标施加两个回春术。 同时回春术的持续时间延长3秒。

  难易度:低

  推荐级别:强烈推荐

  强化回春,效果很直观的天赋,保底收益是提高回春3秒持续时间,大约可以使回春术的治疗量提高16%左右,双回春增加了容错性,不用担心对同一个目标连续铺回春而造成浪费。它的收益虽然不高,没啥亮点,但是非常契合恢复德的特色,并且它与化身配合极好。

  值得一提的是萌芽也是与恢复德BIS饰品魔化护命匣以及阿克萌德掉落职业饰品造物之种相性最好的天赋,洞察秋毫与这两个饰品几乎完全冲突或无效,这也是为什么这里推荐萌芽的原因,它同时也是恢复德上限最高的一个天赋。

  快速生长:现在迅捷治愈的治疗效果提高20%,还会消耗你自己的愈合或回春术,但没有冷却时间。

  难易度:高

  推荐级别:一般

  强化迅捷治愈,非常麻烦的一个天赋,本身迅捷治愈消耗比较高,治疗量尚可,多用于救急填补血线以及保持相生用,但把它当做一个常规技能使用会很快让你空蓝。吞噬回春的副作用极大,严重限制了使用迅捷治愈的自由度,计算每个目标回春剩余时间是件很头疼的事情。总之,这是一个更偏向于小规模团本或者5人本的天赋,团本中要想用好非常不容易。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选择了快速生长天赋,那么你几乎必须同时选择丛林之魂天赋才能获得较高的天赋收益。但是你使用丛林之魂天赋,不一定要使用快速生长天赋就可获得丛林之魂90%以上的收益了。

雕文

  大型雕文

  野性成长雕文:野性成长可以影响一个额外的目标,但是冷却时间延长2秒。

  狂奔怒吼雕文:狂奔怒吼影响范围提升为30码,你现在可以在非熊和猎豹形态使用狂奔怒吼。

  这两个几乎是必备雕文,野性成长目标+1极大提高了野性成长的团补效果,而狂奔怒吼雕文则让狂奔怒吼的实用性提升了好几档。

  治疗之触雕文:施放治疗之触可使你的自然迅捷冷却时间缩短2秒。

  回春术雕文:在有不少于3个目标同时受到回春术影响时,你的治疗之触施法时间缩短10%。

  T17套装时期两个不错的雕文,其中治疗之触雕文要略好于回春术雕文。在T17淘汰掉之后,此二雕文也基本退出舞台了。

  愈合雕文:使你的愈合法术暴击几率提高40%,但不再造成持续性治疗。

  低装等时表现出色,随着装等提高,愈合雕文的价值也越来越小。

  绽放雕文:你的生命绽放结束时产生的治疗效果提高50%,但持续时间缩短5秒,并且你的治疗之触、滋养和愈合不再刷新生命绽放的持续时间。

  可以搭配T18套装效果使用的雕文,极大缩短了生命绽放的治疗周期,强化了生命绽放的HPS,但是此天赋会给你带来巨大的操作难度,在一些需要最大化单刷能力的BOSS战中应该会有不错的发挥。

  复生雕文:被你的复生法术所复活的目标拥有100%的起始生命值。

  由于现在的战复机制可以让同一个人连续战复,导致这个雕文价值有所升高,尤其是当你战复的对象是坦克的时候效果更为明显,开荒向雕文。

  小型雕文

  生长蘑菇雕文:使你的野性蘑菇法术现在可以施放在地面上,而不是目标脚下。

  优雅雕文:即使你不在猎豹形态下,豹之优雅也可以减少坠落伤害。

  只有这两个会对恢复德的PVE行为带来一些好处。其他小雕文的都是一些“化妆品”或者“玩具”,带不带不会有实质影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6.2版牧师攻略 暗牧属性及输出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