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魔兽世界3.2中的德鲁伊DPS的研究总结

  首先……

  ……好吧,其实你们知道我要说什么的。

  那么因为群暂时满员了所以就先不打广告了;不过依旧欢迎各式高端职业玩家前来讨论、教育我等无知草民-_,-某个人会很自觉地给你们开后门的。

  友情提醒:动物园同仁们……请不要就回一两个言之无物的字;我知道诸位是好心,但是如果被6+2的话我要过意不去的。

  好吧,上菜了!

  开胃小菜

  “今天的开胃菜是龙息红椒!它可以让你精力十足,甚至能把一只活生生的盗贼烤成……


 

 “欧洲Alonsus服务器[Karma]公会的Christie写道,‘你知道这是啥的。你在奥杜尔里Raid得开开心心的;你脑残地说了句闲话:奶树就是一废物……然后它们中的一棵跳进米米隆路上的一台蛛卵毁灭者然后开始对你进行大烤活人。不要激怒奶树,它们的复仇非常恐怖……’这个特殊的复仇——来自Restodurul,同样属于[Karma]公会。”

  开胃汤

  “相信我,不会让你失望的。这是一份由大法师从希尔斯布莱德丘陵专门运送过来的海龟汤……你知道,他们很擅长干这行。”

  “我可以要一份螃蟹汤么?”肥胖的、长羽毛的生物用它独有的尖嗓门说道。

  “呃……抱歉,鹌——我是说,枭兽先生。我们今天没准备螃蟹汤——”

  “亲爱的螃蟹,”愤怒的长毛生物站起来怒吼,“我是你[哔]!”

  一点蓝贴,来自GC:

  我得纠正一些误解。

  肥鸡狂乱可以被任何伤害触发而不是只有物理伤害触发。我们曾经考虑过做那个改变(3.1?)但是最终放弃了,没有动它。

  这次韧性的改变不影响暴击和非暴击伤害的比例。如果你是个一个靠暴击吃饭的职业,这次的改动对你完全没影响。如果之前你的40%伤害来自暴击,现在你的40%伤害依旧来自暴击。我可以想到的(这次改变的)唯一后果是促使更多玩家穿上韧性装,因为它能使你更不容易被暴击。而这同时也会让你活得更久。

  法术未命中几率的随机性太严重了,无论是对企图躲掉二元法术的德鲁伊抑或施法者来说都是很令人沮丧的事。把它换成法术伤害(减免)之后也会影响包括来自死骑和圣斗士造成的、肥鸡庞大的护甲值完全不起作用的近战神圣、暗影伤害。

  我们意识到花的Nerf同样影响到了平衡德;但是不像上面说的暴击伤害那样,韧性的改动影响治疗效果——治疗被Buff了。想想现在在PvP中造成伤害的难度加大了,而治疗的难度却没变。因此,花的这次Nerf会完全感觉不到,甚至和你受到的伤害数量比起来算是轻微地Buff了。满韧性的情况下,你会在PvP中获得大约12%的伤害减免。这可不是个小数目。

  正餐

  好啦,既然是正餐,那么就认真一些。

  这是这两天来自EJ的对于新月蚀一点数字游戏——如果你喜欢玩数字,那么你也许知道那里。

  Starfox用SimCraft做了一点计算。他略微修改了输出手法以符合新的月蚀。

  天赋 58/13

  Buff 冰霜巨龙合剂,鱼肉盛宴,野性印记,枭兽形态,法力药水

  3.1.3的模型

  输出手法,优先级从上到下:

  树人

  星落,月蚀激活时跳过

  月火,月蚀剩余12秒时以上使用

  虫群,月蚀激活时跳过

  愤怒,以触发月蚀

  急速饰品(命运之鳞)

  星火

  特效 T8 2件、4件,天国之焰

  铭文 月火、星火、虫群

  输出

  DPS 6456.5 300秒 法力回复 291.0/286.9

  特效触发次数

  天国之焰=5.6次/每53.23秒

  智慧审判=101.5次/每2.96秒

  清晰预兆=10.5次/每28.69秒

  4t8特效=8.6次/每34.75秒

  Buff覆盖时间(注:SimCraft的月蚀覆盖时间指的是在可以触发的时间内触发的比例,即月蚀CD的15秒不计算在内):55.9% 月蚀-星火 84.5% 自然之赐

  装备属性价值比例

  智力=0.34 精神=0.29 法能=1.20 命中=2.84 暴击=0.63 急速=0.76 延迟=10.46

  3.2的模型

  输出手法:

  树人

  星落,月蚀激活时跳过

  月火,月蚀剩余12秒以上时使用,日蚀时跳过

  虫群,日蚀剩余12秒以上时使用,月蚀时跳过

  愤怒,以触发月蚀

  愤怒,日蚀触发时

  急速饰品(命运之鳞)

  星火,月蚀触发时

  星火,以触发日蚀

  特效铭文与3.1.3相同。

  输出

  DPS 6982.5 300秒 法力回复 303.7/299.7

  特效触发次数

  天国之焰=5.7次/每52.16秒

  智慧审判=99.3次/每3.02秒

  清晰预兆=11.9次/每25.12秒

  4t8特效=8.7次/每34.34秒

  Buff覆盖时间

  73.2% 月蚀-星火 66.4% 日蚀-愤怒 85.4% 自然之赐

  装备属性价值比例

  智力=0.61 精神=0.52 法能=1.54 命中=2.96 暴击=1.15 急速=0.33 延迟=2.84


 

  由于出于对急速价值暴跌的疑惑,接着Starfox又对3.2的纯月蚀流和日蚀流的属性的价值做了点模拟。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1鹌鹑PVP经验实际总结 技能天赋心得 下一篇:新手树德PVE基础知识 如何成为合格奶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