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熊T指南:基础理论 意识 手法与步法

    近练小号的朋友很多,本人也有几位朋友练起了小德,梦想成为一个强T。翻遍D区并没有一个手把手地教导一只新手小熊的完整文章,在此仅凭个人经验写下此篇,希望能给朋友们一些帮助,也希望各位批评指正。

  基础理论:

  这方面不需要多说了,满命中127;BOSS正面招架率15%,招架会重置BOSS攻击,但现版本下精准无法堆到15%,所以多多益善,取舍上精准>命中。熊天然免爆,不需要防御等级。

  装备篇:

  首先,作为一只熊需要明白的是哪些属性是做什么用的。力量、敏捷带来的爆击、命中、精准、爆击和AP都是增加仇恨属性,而耐力、敏捷带来的躲闪、防御技能、躲闪都是生存属性。其中,力量和精准是最大的仇恨属性。

  一个T首先需要考虑的是“扛得住”的问题,然后便是“拉得住”。由于现在熊的护甲基本是由皮甲来维持,只要装备等级相同,白字甲就会一样,护甲方面并不是什么问题。关键之争在于“血量”和“免伤”两者之间,血量如果高于无BUFF 15000了就可以考虑堆些躲闪了。在TBC刚开之时F牛曾对熊的属性和对应的T能力进行了一个大致的描述,按照目前的规格,熊差不多是这么种状态:

  1W1血,25+躲闪,18000甲,可以扛普通副本

  1W2血,30+躲闪,20000甲,可以扛英雄副本和KLZ

  1W4血,30+躲闪,可以扛BT、海山和ZAM,这之前都称为前期

  1W6血,40+躲闪,可以扛SW,单T ZAM,已经进入中后期

  在戒指和饰品的选择上,在扛压力大如布胖这种BOSS而对治疗又不是很有信心的时候,应该尽量堆高自己的有效生命,给治疗一定的缓冲时间。目前比较好的两个戒指搭配是海山物理输出戒指崇拜版+阿卡玛之影掉的欺诈指环,初期的话也可以考虑使用60牌子的坚韧卫士指环和卡拉赞毕业防御指环。饰品生存方面用得比较多的是赞誉+51耐套牌,美酒节的光明黑暗美女护符是次选,想要加强仇恨可以使用耻辱碎片和灰暗纳鲁薄片。不推荐莫罗斯的怀表、影月徽记、坚韧徽章这些东西,特别是到了高端,躲闪的递减已经非常严重,远不如实实在在的堆些血核算。

  附魔和宝石上,在达到BT级别前可以考虑使用时光的16防御17躲闪附魔和破碎残阳的18耐20韧附魔,普通宝石以无脑15耐为主,多彩宝石使用18耐。到了中后期,推荐使用的是吃人远征军的34AP+14命中的附魔,宝石可以使用无脑15耐,也可以使用红孔10力量(10敏)黄孔5力量5爆(或5敏5命中)蓝孔5力量7耐(5敏7耐),多彩12敏+3爆伤。

  提醒:请谨慎根据团队治疗情况更换宝石,否则生存能力弱过临界点将导致倒T。

  PS:扛怪方面,百亡腰带>T6腰带,桀骜长裤>T6裤子,扭曲面甲和T6头差别不大,性价比之选。

  PS2:原则上,带防御等级的都是浪费了物品等级,会有更好的物品可以替代。

  PS3:MURU的防御戒指很黄很暴力,如果团队有爱可以入手。

  天赋篇:

  现在熊的天赋比较简单,基本以52/9为主,可以肯定的是野性侵略、撕碎攻击、野蛮冲撞、治愈本能、原始坚韧、狩猎天性、丛林之王等天赋不点,可选的天赋中,原始精准为仇恨向天赋,自然反射、强化兽群(一般为单刷或者物理DPS回血用)为防御天赋,感染伤口为控制天赋,无战士上雷霆时可以强化,这就根据各人装备情况选择是要免伤还是仇恨了。

  恢复系上,强化爪子两点、激怒三点以及自然主义四点是不会更改的。

  以上都是一些理论上的东西,下面要讲的是实战,也是决定一个T能否达标的关键。

  准备篇:

  作为一个T,需要有良好的大局观、预判能力、应变能力和指挥能力,这是水T和强T的本质区别。可能在外人看来,每个T拉怪都差不多,但差之毫厘谬之千里,所以我们需要有一些准备工作。

  首先是镜头,记得一定要把设置里的自动镜头关掉,保证能够手动用左键调整视角观察周围;

  其次是按键,有几个按键必须设置为快捷键:

  低吼,挑战咆哮,裂伤,重殴,割伤,横扫,野性冲锋,野性精灵火,猛击,树皮,生存本能

  有几个键可以选择性地设置为快捷键:

  护符,挫志怒吼,狂暴回复,激怒

  然后是插件,一个T必须有类似于GRID之类的团队插件,随时了解团队中治疗的位置、蓝以及所有队员的分散情况。GRID设置好仇恨警报,如果有怪盯着非T队员需要立刻反应过来前去援助,可嘲讽的怪嘲讽,不可嘲讽的怪冲锋过去用最大仇恨技能打(第一时间裂伤连重殴)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做一只辛巴 从基础到精通的野德PVEdps指南 下一篇:关于如何提升国服3.13鸟德DPS的综合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