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提升国服3.13鸟德DPS的综合分析

  首先……

  关于本文:

  本文旨在利用WrathCalcs Hamlet这份平衡德DPS表格,为想要在畸形版本下继续战斗的平衡德从天赋选择到具体的循环方面提供一丁点指导。

  关于WrathCalcs Hamlet:

  这是Arawethion同学在EJ上放出来的他的平衡德DPS表格。就长久以来的更新来看,他的这张表格精确度还是不错的;至少在我看来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我略微调整了一些内容使之可以用以计算70级的平衡德DPS。

  在开始阅读文章以前的声明:

  如果你觉得数据无用或者你不相信数据,请出门右拐。

  如果你想要说“畸形版本还考虑什么DPS”,或者“玩个游戏考虑那么多干什么”,也烦请出门右拐。

  更新:平衡两个节蓝天赋的对比

  关于月光和梦境部分:

  月光方面

  WMO布胖平衡德第一名的王子的记录里,他总共了用了48个星火、18个愤怒、4个月火。这三个技能消耗的基础法力值百分比分别为16%、11%、21%,而德鲁伊的基础法力值为2370,因此这三个技能的耗蓝分别为379、261、498。

  他在这场战斗中的总耗蓝为18192+4698+1992=24882

  那么三点月光能够为他节约的Mana为24882*9%=2239.38

  梦境方面

  从王子的签名拿到数据(-_,-)他的法力值为9845。

  智力9845-2370=7475

  7475/15=498.33,取整498

  在团队中,他能够得到智力上的加成包括:

  奥术智慧+40智力、野性印记(强化)+20智力、王者祝福+10%所有属性。

  因此他团队Buff后的智力值为(498+40+20)*110%=613.8,取整614。

  这场战斗里王子的输出时间为110秒,三点梦境每5秒为他提供相当于智力值*10%的MP,因此全程他从梦境的三点天赋得到的Mana数量为614*10%*22=1350.8。

  即使3.1.3更新后点了强化野性印记天赋(+2%属性)+激怒(+10%智力),梦境恢复给他的法力值也仅仅是1350.8*1.12=1512.896

  同样是三点天赋,

  1350.8/2239.38=60.32%

  1512.896/2239.38=67.56%

  而且月光节约下来的Mana的价值比梦境的更高,因为有了月光天赋以后技能耗蓝降低了,显然这些Mana也更加耐用了

  定制你的人物

  在使用WrathCalcs Hamlet开始计算以前,你需要先把你的人物的数据/天赋输入进去,否则它怎么帮你计算呢……

  那么,开始使用它以前,我们得先定制我们的人物。

  头部:黑暗咒术之环 - 沙塔尔崇敬附魔,混乱天火钻石(多彩)

  项链:自由魔法项链

  肩膀:T6肩膀 - 奥尔多附魔

  披风:安东尼达斯的破碎斗篷

  胸甲:阳炎之袍 - +6全属性

  护腕:T6护腕 - 15法术能量

  手套:阳炎护手 - 20法术能量

  腰带:T6腰带

  护腿:灾难护腿 - 符文魔线

  鞋子:T6鞋子 - 稳固

  戒指:全能之戒/熔铸能量指环 - 12法术能量

  饰品:变幻的纳鲁薄片/古尔丹之颅

  武器:日灸 - 40法术能量

  副手:黑暗秘密编年史

  神像:乌鸦之神的雕像

  宝石红孔一律12法伤,黄孔一律5急速6法伤,两个蓝孔插了6法伤5精神以触发混乱天火钻石。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新手熊T指南:基础理论 意识 手法与步法 下一篇:Ensidia主力野德猫形态DPS攻略指南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