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律牧德鲁伊2200达成:经验和装备属性

  终于冲到了2200.应该算是打了3周,第一周2000 第二周2100 第三周终于2200. 好吧,我羡慕那些高匹配30场到2200.

  但正是因为我们匹配低,所以我们也有不少的经验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2200

  先从22的老牌组合贼法说起吧

  贼法:

  开场就不说了,自己贴盾,野德远离.

  情况1' 这是最常见的情况 牧师被闷,法师出来偷buff. 准备打一波. 这种情况不着急.野德不要急于去打法师. 等盗贼出现. 盗贼不出来,单法师对牧师是没有威胁的。

  贼出来就死贴贼,牧师被控果断变熊,牧师抱好柱子,第一轮贼法爆发肯定是烟幕弹,不用想,直接丢真言术:障,德牧方第一轮绝对杀不死盗贼,贼斗篷消失走后,德鲁伊找机会潜行抢眼睛,第二轮盗贼出现,直接办死。

  2' 德被贼或者法师抓出来,不多想了,直接给抑制.猫德被抓,血过半一颗烟幕弹不死也残,深结+大冰.牧师你想加血?没门.. 牧师:抱紧一颗柱子比什么都重要.. 给抑制,猫德被晕锁后果断变熊,牧师看没有冰环后,速度虔诚之跃拉回.开灌注猛刷,然后后续等同于情况1’

  DK+萨满(战士+萨满):

  好吧,这是我们最恶心遇见的组合.开始我们碰见这种组合头疼..而且是头疼欲裂. 现在..好吧,也差不多. (不是说打不过.是需要耗很久...谁有好方法可以告诉我.)

  情况1’ 前几次遇见DK+萨满的组合我们的打法是(估计很多人都是这种打法),德鲁伊缠(不是缠绕..)DK ,牧师去恐惧萨满. 看起来很美.但是情况绝对是..牧师跑在半路被Dk死握拉回.然后大冰.一阵猛大 OMG.然后牧师刷啊刷..德鲁伊追啊追.在萨满风剪的招呼下.不死蓝也是哗哗的流(快速耗蓝大).来回几次.空蓝死掉.

  情况2' 我们现在的打法.3!2!1!开门, DK+萨满? 直接呼唤猫德 冲.. 直接硬拼对面Dk 我(牧师)就最远距离. 盾+恢复 禅悟(苦修) 强效+德.. 蓝多的时候丢上痛 瘟疫. 好吧,就对耗把..很多人看到这里肯定会说,DK是SB?不会拉入拐角卡牧师视角? 的确,我们多半遇见的反应也是这样. 好吧。小德继续打Dk,牧师就要调整位置.套好盾,直接过去恐萨满..废萨满战栗. 丢战栗,野德接吹风萨满. 牧师乘机打图腾. DK粘牧师后. 野德飓风DK,萨满此时也补不了DK,(飓风免疫治疗) 牧师套盾逃离DK视野. 来回几轮. 萨满蓝空后. 牧师急火加大Dk压力.最后带走.

  术+补:

  这个组合开始也是蛮烦人的..但是打多之后总算是找到了一点眉目..

  关键点就是..牧师远距离奶. 找机会抽蓝.(很多人说这不是屁话吗) 好吧..我说的抽蓝不是说抽对面治疗蓝.. 是抽术士的蓝.

  牧师要做的事情很简单.给野德贴盾贴恢复,愈合。 然后抽术士蓝. 最关键的是不让对面治疗吃喝. 对面治疗出来就抽治疗.抽不到就抽术士.

  法牧:

  开始我们碰见法牧.我们也德说,这个简单..看我弄死法师. 结果每次却是.我被深结.对面牧师过来接上恐惧.然后2羊+大冰环..野德被爆菊而死..

  所以碰见这种组合,野德上牧师.这样对面会出现两种情况.

  1’ 法师不会救.直接1打1. 牧师对野德, 法师对牧师. 好吧,我最喜欢看的就是这种. 但是绝对不常见..一般是法师打牧师没什么成效还是转回去打野德..

  2' 绝大多数情况法师会一直粘野德.不停的冰环吹风限制德鲁伊. 这个就需要德方的牧师驱散好了.还是抱着柱子.不停的防御驱散丢盾.真的不用做其他什么 -.-# 驱散好就稳赢. 法师方牧师冲向德方牧师的时候,德鲁伊瞬吹法方牧师.(100%的是向恐惧.) 德方牧师受控.德鲁伊速熊.卡视角. 牧师脱控后.继续死贴。 要不了多久法方就精尽而亡了.

  貌似22常见就是这些.当然还遇见了很多奇怪的双DPS组合, 什么猎+猎, 战+DK,惩戒+战(DK) ,这些都挺简单.德鲁伊贴好一个机动性稍差的. 牧师单抗一个我觉得是没什么问题.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4.1PVE:恢复德在CTM初期治疗经验分享 下一篇:大地的裂变:普通黑翼血环恢复德个人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