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律牧德鲁伊2200达成:经验和装备属性

  好吧,附上等级图和装备图.或许很多人都会说.2800韧是不是太少了.如果我是那个战士(DK)我两刀就做翻你. 好吧.打了这么多场.还没遇见过. 你说你穿一堆pve装,那我无话可说了. 当然韧性以后肯定会增加。换装后.每件都会多40左右. 全套换下来估计3200-3400之间. 目前双智力饰品.2875韧.凑合抗一个妥妥的。

  属性图

  战士:伤害高.眩晕强. 给撂倒别多想了,直接给抑制. 抗个30秒满血轻松.. (双DPS的时候给抑制) 战士+治疗的时候.. 战士撂倒你? 德鲁伊 吹吧..

  DK: 伤害次于战士,技能恶心. 吸收治疗量. 拉人打断治疗读条. 绞杀强反. 好吧,我承认你的确是很恶心. 但是单抗你也一样木有问题. 关键词 恐惧. 很多人都会说DK会亡灵之躯.的确.而我就是等你用这个技能.. DK开亡灵, 果断心专+锁 DK如果拉了最好, 直接快速刷血. 没拉? 锁上10秒 慢慢读强效.

  或许还有很多组合没说到.但是目前能想到就这些.

  22不能买武器,不能冲龙, 大家都是娱乐至上. 游戏不就是休闲嘛. 何必去较真. 写了这些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那些整天叫着牧师弱,牧师脆的人. 我2875韧真心不高.

  不要出了点问题就拿自己的职业说. 什么这个版本真弱啊. 好好的去思考下.如何用你的优势去弥补你的缺点. 这才是你该去琢磨的地方。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1PVE:恢复德在CTM初期治疗经验分享 下一篇:大地的裂变:普通黑翼血环恢复德个人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