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暴雪评BLZ法师问答:如玻璃般脆弱的加农炮

  天赋树

  奥系“有点臃肿”。战士的防御系和圣骑士的惩戒系是他们理想中的天赋系的两个很好的例子---更少的必修天赋,更多的天赋点可以花在选择“有趣的玩法”上面。

  他们并不关心欺凌弱小已成为所有法师的必点天赋这件事情,他们并不认为冰火天赋需要点这个,并且他们也不觉得冰系或者火系辅修奥系是一个问题。Oh,奥系的必点天赋,你们永远都不会离开我们吗?

  有一些提升火系PVP的计划,虽然他们认为修正一些“没有可行的竞技场天赋”的职业“更加重要”。他们想提升龙息术的PVP能力。

  火系的仇恨使开发者不安,他们想通过隐身术来修正这个问题(在3.2补丁中隐身术被改变为不可打断)。

  和以前一样,他们想在不过分buff冰系PVP的情况下让冰系PVE变得可行,冰枪是一个进行buff的目标,虽然他们暂时还不知道如何去做。

  这个问答以一个关于闪现和它的很多失败情况的问题作为结束,GC认识到了一点,那就是这个技能最容易失败的位置之一就是战歌峡谷的隧道,他们正在处理这个问题。他们说如果你们碰到了闪现BUG,最有用的事情就是明确说明这个BUG在何处发生的并汇报到BUG汇报的论坛上,他们就有望修复这些地图。

  这就是法师问答的结尾。这个问答里并不全都是实质性的东西,但这符合GC的“法师大体上没问题”的论断。下一个问答?法师的夙敌,术士

  译者补充

  以上这篇译文中一笔带过的关于法术偷取的问答实质上是比较有价值的部分,我补充一下:

  社区团队:法术偷取是一个消耗非常大的技能,特别是在考虑到这个技能可以被抵抗、有一些无用的buff会在无意中被偷到以及偷到的buff可以被驱散之后。

  问:有没有一些重新评估这个技能的法力消耗以及这个技能的功能的计划?

  答:我们觉得核心的问题是一个被设计成让你能从敌人身上偷取很酷的buff的技能有那么点被驱散法术限制死的味道。相比于让这个法术的消耗更低,我们更可能将它改变为只能偷取对法师有益的法术,不过这在某些情况下是一种buff而在其他的情况下可能是一种nerf,所以这不应是一个草草了事的改动。我们在考虑设置一个雕文以使法术偷取一次偷取两个法术。

[编辑:wuson]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谁与争锋:版本更替的圆舞曲 法师天赋之争 下一篇:寒冰箭读条时间缩短 法师版致死打击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