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有没可能:国服法师单刷古加尔分析介绍

  首先声明,本文作者只是从原理探究并未在BOSS战中实用,理论上100%成功,但具体是否可行,还需要有心人自己验证了。

  前提:

  1、你必须是一名法师

  2、如果有亲友帮忙更好,没有的话可能需要一些操作

  3、必须有一个古加尔的进度

  原理:古加尔前左右各有一队小怪,其中每堆怪都有2个叫暮光位移者的小怪,打过的人都知道,这个小怪每隔一会会给自己上一个叫暮光位移的BUFF,一般正常情况下就是给驱散或者偷掉了……我们现在要利用的就是这个BUFF……

  免疫伤害,攻击会导致位面偏移

  实际用处其实就是无敌,也就是说这是一个能够被偷取的类似无敌的法术。

  然后我本着娱乐的态度每次都是秒偷,发现这个BUFF持续15秒,时间不算长(一个持续15秒的技能,注意的人肯定不多)

  然后我注意了一下这个小怪给自己上BUFF的时间,大约间隔12秒左右,也就是说秒偷前一个BUFF没完的时候下一个BUFF就出来了,这个也已经实践过了,也就是说这个BUFF可以一直偷,每15秒左右重新偷一次即可。

  然后这个小怪有4只,其实2只就能完全保证BUFF不断了,4只都带着更好。

  然后其实就可以准备开始了,但是因为进BOSS房前好像就2个巡逻怪,而且不放心的话,可以找LR朋友把位移者单独拉出来看看技能,你可以决定是找朋友来帮忙清掉或者直接开分身等第一个技能出来偷到手,就可以扛着一切攻击直接杀BOSS了,不要忘记了,每隔10来秒偷次BUFF。

  由于是第一仇恨也不怕BOSS控制,而且带亲友的话建议起手爆发一轮就可以躺地板了,单刷的时间比较长,大家可以来点提神的……顶着无敌也不怕BOSS狂暴。

       有心人可以去试试,但是装备提升以后还是建议正常杀,也不难的一个BOSS,H模式暂时不知道……不过原理上应该是通用的。


   关于P2阶段场上还会不会有小怪,网友yysjgb提出:

  丘加力的P2的不是相位技术,是这样子的

  1.如果出无面者,但无面者没被击杀,则无面者进入p2会消失

  2.如果出无面者,且无面者被击杀,在出软泥的时候进p2,则软泥会被带进p2

  以上是试验过的情形,至于另外的小怪进p2是否会消失,则需要试验过后才知道

  如果这个buff不是完全无敌而是吸收伤害的话,在p2的时候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10人团的丘加力进p2会召唤至少4根的触手,触手会连人,照成伤害并减少XX%的伤害量,这debuff是叠加的,就是说如果不及时击杀4跟以上的触手的话,触手就会越来越多,这低攻击的情况底下无法及时击杀丘加力就会狂暴,最后即使是有盾我相信也会在12秒被破盾打死

       有心人可以去试试,但是装备提升以后还是建议正常杀,也不难的一个BOSS,H模式暂时不知道……不过原理上应该是通用的。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地的裂变4.1:火法PVP个人心得要领分享 下一篇:国服4.1:天赋及全系法师RAID入门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