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大地的裂变4.1:火法PVP个人心得要领分享

  前言:火法一直是被认为是非主流的法师PvP天赋,但是会用并且用好会让对手非常头疼,这个是我写给用火法打PvP的新人看的,希望有帮助,一起交流谢谢。

  火法PvP主要理念

  火法是一个侵略性非常强的天赋,作为一个好的法师,运用火法必须让对手的治疗感受到压力。你必须把你的伤害到处分布,这也是你最好的进攻也是最好的防守。说简单一点,就是到处丢炸弹,到处晕,龙息,变羊,让对方治疗完全没有功夫来管你,也导致对方DPS感受到大量压力要来阻止你。火法在竞技场和积分战场中的存在主要是制造混乱,然后专注一个目标高效率连招打死。

  火法最重要的一招就是冲击效果,最主要的是这个不是PvE不是一亮就用,必须控制什么时候用才能发挥到最大。以下是几点最适合使用的情况:

  1. 作为一个打断,尤其是焦点目标,一般是治疗

  2. 和你的目标拉距离的时候运用

  3. 目标被冻住 (大概有90%机会暴击+晕)

  4. 碎冰+灼烧之后, 火冲或者火球晕,再火冲,如果有瞬发大火球这个目标基本上就死了

  5. 传染伤害,尤其用燃烧大招的时候

  6. 切目标晕人,浪费治疗的驱散

  火法杀人必须要有耐心,不是专门靠燃烧大招。前提是必须有暴击的大火球,然后如果伤害被传染,这个会给对方治疗带来巨大的压力。龙息的运用必须看时间,这个技能很有用,前提是用它来打断引导法术比方说暗牧的精神鞭笞和戒律的苦修,或者圣骑士的大治疗之类的。最主要的是千万不要用个什么火冲来取消效果,这个效果需要被更好的利用,比方说直接读条发个大火球或者变羊。

  火法这个玩法非常有进攻性,一开始和你的对手不能拉距离才能提升伤害。但是该拉距离时候必须拉不然死的很惨,尤其没冰箱或者有牧师大驱散的存在。作为火法,你拥有3系的控制,永远不要等着施法,一定要创造压力让对手来打断或者专注你,然后你的大技能比方说瞬发大火球和大招燃烧他们就没办法反制了。

  装备属性需要

  4%命中

  法力穿透200-240左右

  最少5%的急速 越高越好(这样大招会多触发一次)

  智力最大化

  暴击最大化

  韧性最大化, 至少3000

  精通重铸掉, 火法精通就是坑爹的

  天赋和铭文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4.1PVP:S9赛季贼法牧3000+法师心得分享 下一篇:有没可能:国服法师单刷古加尔分析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