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大地的裂变4.1:火法PVP个人心得要领分享

  这是火法PvP的主要天赋和铭文

  天赋解释:

  *元素大师不点主要是因为一般不可能用火甲PvP,基本上就是魔甲和冰甲的情况,回蓝不会有问题

  *帜热急速和熔岩护盾两个一起点是一个combo,PvP神一般的效果,基本上只要一触发就不会被任何减速技能控制,所以法师护甲最好一到CD就刷新

  *冲击波,强大控制技能,AOE减速

  *灸灼必须点,火法本来保命技能就少所以这个还是很有效的

  *瞬发烈焰风暴+传染之类的没什么好解释的,治疗最头疼的就是火法这种打法

  *纵火提高急速也代表Dot会多触发在以上的情况下,非常有用

  *冰系把碎冰和强化冰锥点出是为了除了霜环之外用冰锥也能触发碎冰效果,这个配合连招基本上可以直接杀死对手,也多一项控制

  *强制沉默不解释,必点

  *1点加速还是为了堆加速而已

  注: 这里熔岩之怒不点只要原因是实战中很少有情况能让你在对手HP低于35%一套连招打死,治疗不是白痴。还有火焰强化1点完全是过路点,其他天赋更重要。

  铭文解释:

  主要铭文是大火球,炸弹和魔甲

  大火球加5%暴击机率,导致点燃伤害增加也更多机会可以利用暴击之后的Dot进行传染

  炸弹是火法PvP用的最多的技能,所以必须用,PvP里面没那么多时间让你读条的,所以瞬发技能这里更重视

  魔甲,蓝对火法是个问题,尤其是当你狂丢炸弹,对方治疗狂驱散的时候。

  大铭文是冰甲,变羊和唤醒

  唤醒不解释

  变羊必须要

  冰甲也是为了回蓝,在对付物理伤害敌人时候又有冰甲减伤,又有回蓝.

  战场经验分享

  在抢旗子的战场中,最好还是防守。敌人一群冲过来的时候直接AOE传染然后开时光扭曲放大招燃火,直接烧死一片。还有火法其实抢旗子也很强,触发的加速和法师护罩基本上只要有个治疗跟着你一般都能顺利跑回去。

  在抢资源的战场里,火法需要进攻。一般上单挑没几个能打过你,但是作为一个好法师你要懂得随机应变,来配合队友控制对手和打死治疗是最主要的。还有就是一个人在路上把对手拦截下来,可以给队友很多时间来防守资源。

  竞技场经验分享

  主要是33,其实还是要领,因为一般情况都太复杂。主要就是把握好时机做最大的伤害和群体控制,龙息+霜环+烟雾弹这个组合很有效,可以完全扭转局势。火焰之球和大招然后一起放造成最大伤害。不停的换目标丢炸弹,导致对方手忙脚乱。不要怕浪费沉默,没读条直接丢给治疗,然后控制其他DPS。

  隐身队伍一上来直接一堆烈焰风暴,逼他们不能移动。永远注意团队buff和debuff,还有注意对手的buff,可以有效的偷buff和控制。比方说战士开鲁莽,牧师丢压制之类的,可以更好的转目标,强力推荐Gladius或者类似插件。

  这是一张Gladius的例图,会告诉你对手职业,天赋,种族,勋章CD,各种Buff和控制情况。

  更多Tips

  专注一个目标偷buff,尤其是圣骑

  专注冲击来让dot传染到更远的目标

  冰圈不是只是用来控制的,可以用大火球打碎

  当大招燃火丢出之后,切目标到治疗,打断控制一切让他没办法奶起来

  /stopcasting的宏要有效利用,别边跑边灼烧反而被近战打断了

  别乱跑,别卡治疗视角,别送死

  法师护罩然后再灸灼,不用浪费冰箱也能活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1PVP:S9赛季贼法牧3000+法师心得分享 下一篇:有没可能:国服法师单刷古加尔分析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