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4.1PVP:S9赛季贼法牧3000+法师心得分享

  作为老牌经典组合,S9的RMP大放异彩,法师伤害的大幅度提升和盗贼生存能力的增强让这个组合得以继续活跃在CTM的舞台上。

  介绍下我的队友,盗贼:Dae,牧师:曲序。

  S9刚开没多久,想必大家跟我一样,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赛季。

  没有什么特别高端的宏,必备的焦点羊反火冲和框体羊,插件方面只用了gladius 和afflicted,全民打断时代还是让我们依赖下高科技吧。

  宝石方面曾经有过疑惑,欧美服务器RMP基本是全民精通流,唯独台服还存在急速流。

  并没有什么所谓的主流,个人尝试过后选择了精通流,争取机会爆发的条件没有以前那么好创造,覆盖全场的伤害主要来自冰指。

  天赋方面选择了2/8/31的强控天赋,唯一的出入是省去了一点刺骨寒冰,有盗贼的五爆可以不用刻意堆爆击。

  因为匹配的问题基本只能遇见高匹配,所以遇到的组合不是非常的全面,战术是基于我们三人定制的,RMP是个很基的组合,你可以打的很快节奏也可以很消耗,在此提供点心得以供参考。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4.1PVE:浅谈奥法关于触发类智力的收益 下一篇:大地的裂变4.1:火法PVP个人心得要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