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4.1PVP:S9赛季贼法牧3000+法师心得分享

  战DK骑(三板):

  国服最多的组合,起手对面三人直冲牧师的话放弃闷棍盗贼尽快上手DK,小心骑着马有自由的DK,法师隐身冰环战士,冰三个最好,深结霜环给骑士,同时盗贼偷袭锁喉DK。

  你的双控战骑一定要快准狠,多给己方牧师争取跑位加血的时间,小心DK拉人过来的饥饿之寒和战士的破胆,火冲晕和后期的深结霜环看情况可以给近战范围,不要吝啬你的极冷。

  直接RUSH牧师的打法多争取点控制就是胜利,牧师压力大的情况直接羊战强反骑士。战骑的章越早交越好,盲给战士的同时要羊掉骑士,防止骑士给保护。

  另外一种就是压法师或者贼再转牧师的战术,第一时间给自己霜甲,带近战远离你的牧师,小心地骗掉对方的拳击和冰封心智,打三板总体思路就是互交技能,耗的越晚赢面越大。

  总结

  因为才开了两周没有遇到很繁多的组合,所以可能写的不是非常全面。

  总的来说RMP依然是围绕着双控爆发的前提下进行击杀,牧师在适当的时候辅助急火增加了这个组合的魅力。

  治疗转DPS的时机建立在法师的三羊递减周期内,而在打不开局面需要救场的时候请多在对方阵形上下功夫。利用好贼法的机动性。

  最最重要我所想说的一点,就是尽量多制造一个不容易被驱散的羊,一次深结和霜环。

  一千个贼法牧就有一千套战术,我说的不一定适合各位还望大家自己研究,S8时期我们曾经对每个组合每张地图都有不同的战术,仍然还是抵挡不过法刀的逆袭,

  S9的贼法牧应该是好打许多了,还望多多指教,在这里祝愿坚持RMP的朋友们可以打出理想的成绩。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1PVE:浅谈奥法关于触发类智力的收益 下一篇:大地的裂变4.1:火法PVP个人心得要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