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国服4.1:天赋及全系法师RAID入门教学

  七:个人的一些常用宏

  1:一键爆发宏

  例如我要用时开奥强,宝石蛇,狂暴,吃宝石的话,就可以这样写:

  #showtooltip奥术强化

  /cast奥术强化

  /cast狂暴(种族特长)

  /use雕像-宝石毒蛇

  /use法力宝石

  /cast奥术冲击

  2:焦点法术反制(法术吸取)宏

  用法:使用该宏的话自行把该目标设置为焦点。点该宏直接打断当前目标并且密语提醒“张三”打算下一棒并且在小队里提醒你已经打算过。点ALT+宏打断焦点目标。/w 面的“张三”改成你要提醒打断下一棒的人的名字。同理,你把法术反制改成法术吸取,就能把这个做成法术偷取的宏了。

  #showtooltip法术反制

  /stopcasting

  /Cast[target=focus,harm,exists,modifier:alt]法术反制;[target=mouseover,harm,exists]法术反制;法术反制

  /focus[target=focus,noexists][target=focus,dead]target

  /w张三我已打断,请注意打断下一棒

  /p我已打断,请注意打断下一棒

  3:观察镜像剩余时间宏

  #showtooltip镜像

  /cast镜像

  /dbmtimer30镜像

  4:速出隐身(冰箱)宏

  用法:一下适用隐身术,隐身后再点一下立刻出隐身。如果点满多彩屏障天赋的话,快速地点击两下,甚至能做到在不丢失当前目标的情况下瞬进瞬出隐身,既清了仇恨,又不丢失当前目标。同理,你把隐身改成冰箱,这就是各速进速出冰箱宏了。

  #showtooltip隐形术

  /stopcasting

  /cancelAura隐形术

  /cast隐形术

  5:不打断引导法术的施法宏

  用法:不停点击该宏不会打断你当前正在释放的飞弹(唤醒)等引导性法术,可以说是奥法最基础的宏了。 下面给出的是奥术冲击的,当然你改个名字就能变成奥术飞弹的。

  #showtooltip奥术冲击

  /castsequence[nochanneling]奥术冲击

  6:专注提醒宏

  用法:点一下提醒对方你给他上了专注(潜台词:小子,速度给我上专注!!)超出30碼的话会提示你没上到。

  #showtooltip

  /runifCheckInteractDistance("target",1)==1thenSendChatMessage("为>>%t<<施放专注魔法!","WHISPER",nil,UnitName("target"));elseprint("超过30码!");end

  /cast专注魔法

  7:水元素冰环宏

  用法:没水元素的时候点一下招水元素,有水元素的时候点一下就是水元素的冰环。平时显示召唤水元素的冷却时间,冰环冷却期显示冰环技能的冷却时间。

  #showtooltip[nopet][target=pet,dead]召唤水元素;[pet]冰冻术

  /cast[nopet]召唤水元素

  /cast[target=pet,dead]召唤水元素

  /stopmacro[target=pet,dead]

  /cast冰冻术

  8:古加尔打断宏

  用法:10人的话只需要使用下面的主宏.25人需要扩展宏.直接按宏就是按顺序自动搜索敌对队友并反制. 按alt+主宏就是对当前目标反制/click MultiBarRightButton1 意思就是点击右一动作条的第1个位置。数字顺序是按照团队面板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顺序定的. 也就是1 3 5 2 4组。但是每小队的队友顺序是不一样的,所以数字不一定代表该小队的那个队友.

  自动反制主宏

  #showtooltip法术反制

  /stopcasting

  /clickMultiBarRightButton1

  /use[mod:alt][@raid1,harm][@raid2,harm][@raid3,harm][@raid4,harm][@raid5,harm][@raid6,harm][@raid7,harm][@raid8,harm][@raid9,harm][@raid10,harm]法术反制

  扩展部分宏不需要自己点击,按主宏的时候会自动使用该宏.扩展宏放在右边靠左动作条的最上面位置. 也就是第3个动作条的第1个位置(shift+3可切换到该动作条)

  /use[mod:alt][@raid21,harm][@raid22,harm][@raid23,harm][@raid24,harm][@raid25,harm][@raid11,harm][@raid12,harm][@raid13,harm][@raid14,harm][@raid15,harm][@raid16,harm][@raid17,harm][@raid18,harm][@raid19,harm][@raid25,harm]法术反制

  八:常用插件推荐

  1:DBM。老牌的副本提示插件了。推荐适用语音版的,已经做的比较完善了。

  2:OMEN。仇恨统计插件,现在还能观看镜像术的剩余时间了。

  3:recount/skada。二选一,战斗数据统计插件。

  4:Nameplates。在血条上显示怪物的剩余血量百分比,相当实用的一个小插件。

  5:MageManaBar。目前在法师区比较火的一个插件,178上就有的下载。有不少人觉得这是一个神级插件,但是个人用过几次感觉不是很好,界面不是很简洁,有很多功能在战斗的时候根本没时间去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6:addon control panel。在游戏内不用重载就直接实现开关插件的一个老牌插件了,相当实用。

  7:powa。可定制度相当高,现在依然很实用的神级插件。

  8:其余还有quartz,tukui等各种美化插件,各位可以根据个人爱好下载。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有没可能:国服法师单刷古加尔分析介绍 下一篇:25人英雄模式熔喉 虫子坦视角(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