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巨龙之魂1-6号BOSS 火法输出手法细节

  二号 督军松奥兹

  前面小怪点好眼睛,想输出高传染好就行。这里最不好传染,基本上距离都超过12码,反正我可以保持纵火BUFF不断,完全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开打BOSS的时候和人群站好,按团队战术吃几层。

  进P2前手上有瞬发炎爆别急着丢,等BOSS有易伤了再丢会有惊喜。P2正常循环。第一个燃烧选择起手大点燃,4T13有个2~3W就可以放了,4T12暴击高建议3~4W 能有个不错的燃烧。

  关于叠点燃有个窍门,可能很多朋友遇到过。连续2下火球暴击了,这时候有个3W左右的点燃,但是触发了炎爆,是丢炎爆呢还是直接燃烧?万一炎爆不爆不是白叠了么?或者就算爆了点燃都跳完了。这时候可以加入一个填充技,火冲。火冲无弹道,天赋加成暴击高,丢出炎爆的同时接火冲,火冲报了就能刷新点燃,炎爆爆了也正好赶得上刷新,这时候就算炎爆没爆燃烧也可以放得很从容。当然也可能都不爆,只是赌的脸,但是一旦成功了燃烧的伤害会提高一大截。(关于这个有人回复了说CTM的点燃机制和以前不一样,无法叠点燃。这点我本人不是很明白,只是个人的小习惯,希望大家自己有自己的理解,纯为交流)

  三号 不眠者约萨希

  三号是除了火鸟最能检验火法燃烧点燃的运用了。有4T13可以保证每次黑软有燃烧在手;无T13利用高爆的优势传染点燃和保持炸弹炎爆DOT一样能A出不错的DPS。4T12基本可以2波小怪一次燃烧,假如起手燃烧第一次无黑软就很不错。4T13的话第一次小软看好插件无黑软的话就尽快丢掉燃烧吧,等下一轮黑软。关于蓝球的吸蓝,每次转阶段前不要吃宝石,看好小软,无蓝球可以吃,有蓝球等吸空蓝后吃一个宝石,正常输出BOSS或者蓝球,没宝石没唤醒要是点出了免费灼烧也很不错,这里冰箱档吸蓝是无效的,我做过实验。

  四号 缚风者哈格拉

  前面小怪正常AOE,记得第一波大怪死的时候手上捏一个炎爆,用来打出来的2波怪最后面的200W的精英怪。四个小怪一死立即点精兵脸盆(无瞬发就读条)接炸弹,冲击波传染,要是这时候近战反应慢了而你又爆了……一个燃烧传染出去真没他们什么事……后面的左右3只小怪挑没控制的一面打,哪边先死一个转火3个的哪边打,能拉一起最好了,挑血多的使劲撸吧骚年!保持纵火,你懂的。

  BOSS开打前看好BOSS的武器,可以知道P2是冰还是电。可以更好的安排技能。电阶段记得打完小怪切法师护甲可以回蓝加减伤,还有最后一个图腾的时候切火甲可以不跑过去原地读条炎爆接火冲使劲撸吧,这10S对DPS很重要哦。冰阶段的话出去先跑反方向找个怪上个炸弹,然后再跟好大部队,冰锥是可以闪现穿过去的,还是最后一根红线预读炎爆爆发,有个2连爆上燃烧是很幸福的。记得看好DBM点人的时候留个传染或者创造一个保持纵火输出BOSS。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10H巨龙之魂前三BOSS 法师开荒技巧分享 下一篇:为暴击正名 4T13下火法必学的手法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