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巨龙之魂1-6号BOSS 火法输出手法细节

  五号 暮光龙奥克卓希昂

  前面的小龙可以能打到的就打,要是你有我这么风骚可以尝试一个燃烧跳4条龙犹如接力棒一样,前提是你有个好的T和一张触发传染的脸。= =!

  暮光龙一般起手嗜血,打钱吃药水,嗜血前开镜像是个好习惯,一般这时候憋不出个5W的点燃我是不丢燃烧的,无4T13的同学勿模仿。到10层了还是憋不好就凑合着放了,损失不大。嗜血覆盖下起手急速能到0.8秒左右一个火球(好人杖和心灵SP)关于暮光之时的吃法,当插件提示2的时候是最好的。进去前补过半的活体火冲什么的不错,不用担心,进虚空是无GCD的。这里容易看不到自己的DEBUFF,建议焦点自己或者让RL喊下。昨天脸不好,起手爆发上了7W多,后来一直保持在4W+ ,BOSS700W的时候一直打不出一个满意的点燃致使燃烧没放好掉到39700……= =!我们团SS死活不想洗恶魔SS,不然加10%的法伤4W无压力啊!我们RL是DZ,又要指挥又要看团队DEBUFF还要输出,打的比我高一点点,39800……伤不起啊!!!求BLZ削弱贼啊!!!

  理论上火法可以硬吃3~4次暮光之时,第一次春哥,第二次冰箱,弟3次春哥,记得让治疗进去的时候给你上点HOT。

  老六 将领黑角

  这个BOSS很有意思,根本没3个怪站一起给你A,除了那个可怜的工兵。怎么办?龙在天上的时候是可以上炸弹的,小怪在天上就预读炎爆接炸弹冲击波,触发传染丢出去,纵火出现了有木有?不出冲击你起手2条龙都上炸弹也触发了不是?起手双暴燃烧传染DPS怎么又第一了有木有?这里记得冲击别乱用,是留给2个近战怪的。输出龙集合好集合的时候可以给另外一边的龙上个炸弹。有冲击了直接给近战挂个炸弹传染出去继续输出你的龙,只要场面上油3个怪,你就可以保持纵火。自己负责的龙飞了没打掉怎么办?走到船边上正对龙是可以继续输出龙的骚年!P2站在船舷边上输出龙,有闪现的你黑圈肯定不是问题,25%龙飞了别靠近BOSS10码防止打断,被点了有移动灼烧+闪现的你妥妥的无压力~~

  一些补充

  关于双暴接火冲的方法只是个人习惯,可能是习惯这样了,对CTM的点燃机制理解的不是很透彻,有朋友说接火冲会使点燃别少没注意,纯粹是个人习惯。

  有的朋友说为什么我AOE的时候会用上魔暴和冰环,这里给下解释:

  大范围的AOE或者长时间的AOE很耗蓝,有人介绍挂法力护甲 我的理解是不管是烈焰风暴还是冲击波,目的不是这技能能造成多少的DPS,而是为了出发传染,既然是这样为什么不用耗蓝更低的冰环和魔爆呢?最典型的是火源开门的蝎子,要保持每下点燃都能传染出去要保证极高的传染触发率,你一直用烈焰风暴蓝肯定不够,魔爆是2600MP 而烈焰风暴是5200MP 伤害相差无几,有人会说烈焰风暴还有DOT,你忘了超过2个怪的时候冲击波是自带烈焰风暴的么?只需要在2个冲击波中间穿插一次烈焰风暴就行。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10H巨龙之魂前三BOSS 法师开荒技巧分享 下一篇:为暴击正名 4T13下火法必学的手法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