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走在裂痕中的射手 大灾变猎人基础分析

    随着巫妖王的倒下与大灾变的崛起,整个艾泽拉斯被全面改变。同样的,猎人在这次改版中同样的也受到了全面的修改与重整。不仅用了多年的魔力变成了集中,且属性与天赋也有许多的调整与改变。

  大灾变猎人扬眉吐气 时光狗成胯下之臣>>>>>>

  我相信许多猎人的忠实玩家对目前的现况可能感到失望,但是我相信猎人是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且在不久的将来会有非常好的表现。穷则变,变则通,希望这一理论能联系到猎人身上来。

  猎人的基础属性配置,射击循环都有了新的改变。这点我相信大家都深有题会,所以我在此奉上一篇基础文章,希望能让猎人群有能参考的资料,且表现出不俗的伤害与技术。

  本文部份资料译自外国友人Frostheim的文章,原文可见:

  http://www.warcrafthuntersunion.yzz.cn/cataclysm-hunter-guides/

  属性

  基础属性如下

  120.109 命中等级 = 1% 命中率

  179.29 暴击等级 = 1% 暴击率

  128.057 加速等级 = 1% 加速率

  179.28 专精等级 =1% 专精

  14强度 = 1白字秒伤

  1敏 = 2强度 + 0.55暴击等级

  324.85敏 = 1% 暴击率

  公用冷却 - 1秒

  宠物属性

  42.5% 主人强度

  100%主人命中,加速,暴击

  凶暴 = 主人67% 耐力 50% 装甲

  狡诈 = 主人72.5% 耐力 60% 装甲

  坚韧 = 主人 78%耐力 70% 装甲

  命中一直都是猎人最好的属性,但是在4.0后,敏反而变成了更好的属性。1敏>1命中。但是比起其他属性来说,命中确实还是比较好的,因此建议先把命中冲到满在去考虑其他两种属性。就入前面所说的,85的猎人需要120.109 命中等级才会得到1%命中率。在对付同等怪的时候,需要有5% 才不会有MISS的情况,对付英雄副本的王(等级87)需要6%,最后,对付骷髅等级的王(算88等级),猎人则需要8% 才不会有MISS的情况。

  简单的说,8% 是猎人的命中极限值,也是猎人应该要冲到的目标。961 命中等级是猎人的命中上限。超过他并不会有任何的效益,所以猎人命中需要尽量控制在960上下

  宠物会得到100% 主人的命中,会换算为14%且还附带熟练。一般进战需要14%,但是猎人只需要冲到8% 就能让宠物达到最高效果。

  加速也是一个有趣的数值。128.057 = 1%加速。加速对于猎人来说也有软限制,所以把加速等及控制在一个范围是很重要的。所谓的软限制就是当你稳固/眼镜蛇射击的速度 = 世界冷却 = 1秒。基本上在目前阶段是不太可能达到的,但是在后期也许会有必要注意。

  目前在许多BUFF 的情况下如 嗜血+急速射击 可以让猎人的稳固/眼镜蛇射击速度低于1.0秒,这个时候就要考虑把加速技能如急速射击错开时间来使用,而不是一起使用。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灾变猎人扬眉吐气 时光狗成胯下之臣 下一篇:WLK 3.3.5猎人五种常见PVE和PVP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