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暗牧的传奇:ensidia主力牧师Muqq采访录

  摘要:Muqq,昆哥团队Ensidia公会的首席暗牧,被很多人认为是PVE向暗牧第一人。最近由于1125的25人巫妖王普通首杀被暴雪认定为BUG而遭到封号,于是宣告AFK。Ensidia在对Tun进行了网友问答之后发起投票选择下一个采访对象,40%的网友投票采访Muqq,以下是问答内容。

  问:你觉得暗牧哪点比较好?

  就我玩过的DPS职业比较来说,我比较喜欢暗牧的那种注重DOT伤害和多目标攻击模式。

  问:每个更新后的Boss中你觉得与众不同的有哪些?

  克苏恩,伊利丹,WLK的大多都没啥意思。(看来Muqq喜欢多阶段的战斗)

  问:ICC阶段又招收了些谁?

  像Protek, Naihiko, Deify等.......(谁问这么无聊的问题...)

  问:你真的要在点卡用完了之后退出WOW?

  还没决定,到处找找其他好玩的,不过点卡我先不冲了。(传说中的AFK?)

  问:从挑战次数限制等其他相关来考虑,奥杜亚和冰冠城堡哪个好?

  去掉挑战次数限制的话,冰冠城堡比奥杜亚好玩多了。

  问:昆哥是Justin Timberlake的Fans,这是真的?

  Yes :( (看这表情像是个杯具)

Justin Timberlake

  (注:贾斯汀·坦伯莱克,美国人气演员、歌手……昆哥是他的粉丝?)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牧师实用宏推荐:喝水报话 大招赠与告知 下一篇:牧师初期自强升级指南:天赋及装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