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暗牧的传奇:ensidia主力牧师Muqq采访录

  问:如果你因为某些原因不玩牧师的话你会玩什么?

  战士,有个小号。

  问:除了你自己做的WOW视频,你最喜欢的WOW视频有哪些?

  Vodka最近出的冰冠城堡预览视频不错,另外,Fura的PVE视频也曾激励了我。

  (注:Fura,一位法师,曾经为Curse公会的会长,做过不少视频,被不少公会当做教学材料,并经营Curse插件网站。Curse公会,欧洲进度和Nihilum并驾,后SK赞助商赏识赞助,更名为SK-Gaming。当然,后来和Nihilum同时被某个挖石油的赏识)

  问:2月21号你的点卡到期,你真不玩了?你做视频总不能缺少最终boss吧。

  正做视频呢,这个还没决定。冰冠城堡第一部分已经做出来了,做视频占用了我所有的时间,其他的先搁一边。

  问:Ensidia这个进度的挑战次数都用完了?

  没错

  问:冰冠城堡的战斗相比太阳井好适应吗?

  相当好适应,又没穆鲁。

  问:玩大灾变不?

  我目前对ToR和最终幻想14更感兴趣。

  (ToR: 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 星球大战 旧共和国)

  问:你计划玩星战?

  准备试试,Bioware公司做的游戏都不错。

  问:还是要退出WOW?

  Yes

  问:为什么只有Ensida的暗牧能打到输出前几名?

  我们有好的暗牧而已 :P

  问:分别说说旧世经典,燃烧的远征,巫妖王之怒你都最喜欢哪几个boss战?

  克苏恩,伊利丹,巫妖王。

  问:你计划更新一下Ensida的3.3暗牧raid指导手册不?

  我做了个ICC视频,你可以参考参考,否则,你只能去Nakara和Eoy那儿偷师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牧师实用宏推荐:喝水报话 大招赠与告知 下一篇:牧师初期自强升级指南:天赋及装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