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暗牧的传奇:ensidia主力牧师Muqq采访录

  问:选择牧师后悔吗?

  不,我喜欢牧师这个职业。

  问:你说你要离开WOW,能改想法不?

  不改。

  问:你现在在Ensidia是什么地位?仅仅是个职业长或者什么的?

  我就是个职业长而已。

  问:你咋这么混蛋呢?

  我可是个不错的小伙儿,不知道你从哪儿冒出这么个想法......

  问:我很喜欢你的视频和音乐歌曲,你最喜欢的音乐有哪些?

  我喜欢催眠曲,而且不久后你就会听到了 :)

  问:Ensidia目前在困难模式下的战况成就如何?

  我们在萨鲁法尔那儿卡了一段时间,死亡低语者也卡了会儿,其他boss很快就推了。鲜血女王也很简单,辛德拉苟萨在我们改变战略后也不难,普崔西德叫兽在下次重置后会像个流浪汉一样被打倒,10人困难用的次数比25人少多了。

  问:你喜欢ICC困难模式不?虽然不能和SW比,但在WLK中阿尔萨斯的困难模式还是很变态。

  单首领模式还是不错的。而且确实不能和TBC比,穆鲁和基尔加丹加入了一些新的机制导致他们比较难,而且需要DPS转换观念。

  问:Ensidia怎么对付他的强有力的对手比如Paragon和For the Horde?

  毫无疑问他们之间在公会发展上是很友好的,我们也不能忘了Vodka。

  问:你觉得在Paragon之前放倒阿尔萨斯会显得自己很“勥”吗?毕竟就剩这一个了。

  呵呵,在那个胖女人唱歌之前永远不会完,我有信心在下个进度放倒普崔西德叫兽后还有很多的尝试次数。

  问:即将发行的MMORPG,比如FF14, SW-TOR 等等哪个是最好的?

  目前为止是最终幻想14,还没有能在图像上与其媲美的游戏。视觉效果惊人。最终幻想11网络版的某些特点不错,希望能应用到最终幻想14中。

  问:在Nihilum和Ensidia中最好的战友是谁?最差的呢?

  所有的?Kenny 又名 Cloze (Cleavern) 。难得有这样的玩家不但玩多个职业而且还很擅长。

  最差的嘛,这么多年来,我们也有不少差劲的玩家。(我就不说名字)

  后记:Muqq即将离开WOW,不过他的ICC视频已经放出了第一部分,后面的也为期不远,祝这位传奇暗牧好运。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牧师实用宏推荐:喝水报话 大招赠与告知 下一篇:牧师初期自强升级指南:天赋及装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