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25人英雄不眠者约萨希 暗牧作战攻略指南

  未眠者技能剖析

       虚无箭

  对坦克的主要伤害技能之一,直接伤害并附带Dot效果,需要换坦

  六色的软泥

  黄色软泥-群体暗影箭伤害,所有技能冷却缩短50%,攻击速度提高50%。

  蓝色软泥-群体吸魔,并存入一个法力溃场中

  红色软泥-随机灼烧8名团员,距离越远伤害越高,需要集中

  黑色软泥-召唤小怪,小怪凝视随机目标,会使用一个5W左右的单体暗影伤害,并有近战攻击

  绿色软泥-对远程团员施放粘液,4码范围的aoe伤害,需要分散

  紫色软泥-每次治疗都会给团员叠加1层debuff,5层时引爆,对全团造成大量暗影伤害

  未眠者每次会召唤4只软泥,只能击杀掉一只软泥。

  未眠者召唤软泥的组合

  所有组合只有六种,按照现在dps来看,25人团队需要击杀7次软泥,第八次rush王,在狂暴时干掉它。前6次是6种组合各出一次,第7次是随机6选1。

  紫红黄黑——击杀黄色——剩余紫红黑

  紫绿蓝黑——击杀黑色——剩余紫绿蓝

  紫黄蓝黑——击杀黑色——剩余紫黄蓝

  紫绿黄蓝——击杀绿色——剩余紫黄蓝

  红绿黄黑——击杀绿色——剩余红黄黑

  红绿蓝黑——击杀绿色——剩余红蓝黑

  应对流程

  25人的H未眠者,难度非常高,尤其是对治疗有着较高的要求。下面从暗牧角度对这场战斗作出说明。

  跑位策略和双线DOT

  初始站定位置选定黄色软泥出现方向的池子边缘,从上面的击杀策略可以看出,击杀黄色、黑色、绿色的概率是一样的,那么黄色处于绿色和黑色的中间点,所以选取这个方向的站位。

  最远距离输出未眠者,软泥出来以后,如果未眠者身上的触时间小于10s就重新补一次,然后当软泥进入40码范围转身给软泥补3DoT,推荐把瘟疫也转移过来,保证能够击杀。

  当软泥进入范围以后,触-痛-瘟疫,特别应该注意的是使用痛和瘟疫的时候往内场跑,准备应对下一阶段,换句话说就是尽量在输出的时候往内场挪,这样可以保证击杀软泥之后你不用跑太远。

  当有蓝色软泥存在的时候,需要保持法力溃场上的双DoT,压制血量直到50%以下。额外说下应该对法力球的策略,一个是第一个球出来以后,不需要立刻击杀,治疗靠法潮回蓝,dps自己想办法,等到第二次球出来以后再击杀掉第一个球即可。

       点击进入普通难度不眠者约萨希全攻略>>>>>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大灾变:各团队副本英雄模式暗牧冲榜心得 下一篇:CTM4.3:牧师神圣与戒律天赋的认知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