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4.3巨龙之魂1-7号BOSS普通模式简单攻略

发表时间:2011-12-13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未眠者尤沙吉

  难度:简单

  推荐:1T3补6DD

  坦克:坦在场地正中间,注意虚无箭叠高了可能会很痛,适当开技能

  输出群:按照 紫 绿 黄 蓝 优先级选择击杀的泥巴,有蓝职业注意被抽干以后靠近溃法立场,打掉以后返还MP。

  补师组:刷好就行了,治疗压力很小。如果王吃到了蓝泥巴,注意靠近溃法立场,打掉以后返还MP,提前给坦克技能。

  首先我们看到场地四周有一个个的有颜色的洞,对应相对的软泥,BOSS随机召唤3种泥巴,打掉1个其他2个无敌,给王吃掉以后赋予以下技能,所以按照下面的优先级击杀。

  暗影血珠:紫血珠,第一优先级,这个被吃到了基本就灭了,给每个玩家深度腐化,5层以后,受到治疗或伤害吸收效果就对全团造成50000伤害

  酸液血珠:类似齐马隆的泥巴,所有人分散就是了,随机对人丢酸液,伤害其和其附近4码的玩家

  发光血珠:黄血珠,就是一个群体AE,不通不痒

  钴蓝血珠:蓝血珠,会抽干场上有蓝职业,同时创造一个溃法立场,击杀掉溃法立场以后向30码内的玩家返还魔法。

  赤红血珠:红血珠,一个很痛的AE,靠的越远A的越痛,所有人在王后集合刷,压力不大。

  黑暗血珠:黑血珠,召唤一堆ADD,完全是给你冲伤害的,A掉就是了

  简易流程:

  打泥巴,打王,召泥巴,打泥巴,打王,LOOTS

魔兽相关资讯
10H巨龙之魂:督军松奥兹攻略
12月13日更新 结束后开启4.3
4.3开服有奖:登陆送角鹰兽宝宝
4.3版本新功能客服政策说明
魔兽世界暮光审判专题正式上线
上一篇:4.3在线修正:BUG修复 随机副本难度微调 下一篇:4.3经过修正以后的各专业改动汇总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