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4.1:英雄黑翼盗贼视角全细节兼战术

英雄黑翼盗贼视角全细节
熔喉 奇美龙 音波龙 教授龙

  黑翼三废之骑马龙

  骑马龙算是盗贼扬眉吐气的一个BOSS,除了某些特别高端的亲爹,盗贼应该稳稳的占据DPS榜的前列。斗篷可以清减命中的DEBUFF,P2佯攻减少伤害消失清仇恨活到最后,什么都不能阻止我们了!WAAHHHHHHH!

  这个BOSS的战术和普通模式有点不同就是需要一个2.5坦(DK最佳)来吃普通攻击,还有就是当时间轴延迟导致坦克未能消掉DEBUFF时由奶骑给个单体牺牲之外,和普通模式差不多。

  关于盗贼

  黑翼三废之音波龙

  这个BOSS是兄弟们表现的时候了!抓好一切细节让RL刮目相看吧!推荐刺杀天赋。

  倒数前一秒喝托维尔潜行绞喉起手,割裂,切割,保持循环。第一次灭绝完结后马上消失绞喉,在2次灭绝的时间里如果被点名毫不犹豫马上斗篷。如果是开荒,治疗不太熟练的话,这里有个细节:被点名了,观察一秒,如果发现自己身上没有HOT啥的也不满1万血,马上给自己打个养精蓄锐。没错,加不起你是治疗的错,但是与其让RL喷治疗,还不如发挥一下我们盗贼的特长,浪费一点输出减少一次战复。

  大屠杀之后如果要集合,看好计时条,在淤泥读条最后0.5秒打佯攻,这样一次佯攻可以覆盖2次淤泥,帮忙减少治疗压力。

  进P2阶段前要压好BOSS血线,保证在大屠杀之后抬满全团血线后开嗜血轰进P2,这个时候团队不要分散了,除了牧师可以全团套盾之外,死命的捅吧,嗜血阶段连佯攻都别用了,开个斗篷就用好每一个公共CD,能量肯定用不完的。

  三废之首的废中废,掉落也是废,为啥这手套是加精准呢?

  各种千奇百怪的灭团

  1、暗言术·灭,狂血。

  2、大屠杀导致的时间轴推迟,没有及时反应过来安排奶骑的单体牺牲。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自制:大灾变刺杀贼装备选取优劣表 下一篇:4.1PVE:H黑翼潜行者天赋.战斗细节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