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5.0前夕:恢复萨PVE团队副本攻略全面分析

  一、属性搭配:

  前夕开始后,智力就不加蓝总量,魔流也不再和伤害挂钩,因此智力属性被大大的削弱。回蓝则更多的依靠精神以及暴击。

  以前的急速暴击、急速精通流基本可以退出舞台了,这样搭配没有任何的续航。恢复萨大体上在装备重铸和宝石搭配上要回到原来的精神流。然后依据自己团队的战斗时间微调精神和其他属性之间的比例。

  附魔和药水的选择也可以因人而宜,不再一味的追求智力。

  二、治疗手法:

  主体技能和以前没差多少,但是要注意的是,释放大地生命武器可以对大雨产生效果,因此以后铺治疗之雨前要注意释放武器。

  另外治疗之泉图腾要30秒丢一次,以不浪费他的治疗和CD。

  治疗之潮图腾等爆发技能的加入,配合4T13,使得萨满的爆发治疗技能无限丰富,请注意适时的爆发一下以显示我们的爆发能力,而别白白浪费了技能CD……

  关于雕文和天赋上的变化产生的治疗细节变化,等下再叙述。

  三、天赋(按DS的boss推荐):

  第一层:5,6号比较推荐星界转移,因为盾墙技能让萨满拥有吃大技能的能力。其他boss用壁垒图腾较好。

  第二层:风行图腾应对4号boss的各种减速,具体体现在有人突然乱驱散和远程冰阶段进冰跑中间的那段时间。其他几个图腾没有什么特别的用途。

  第三层:特别谈一下图腾再生技能,这个技能要被重新审视。实际上萨满很多图腾在使用上是有浪费的情况的。拿灵魂链接图腾为例,图腾持续10秒,但是很多场合丢下4-5秒后,由于团队血量的平均,图腾对团队的帮助其实已经并不再大,这时候把图腾取消掉,以换取50%的冷却时间的减少,实际上是非常上算的。

  治疗之潮图腾也是一样,在团队血量已经安全的情况下,取消掉图腾换取冷却时间,其实是非常有效率的做法。相反,图腾投掷对恢复萨来说意义不大;而重置图腾对大多数重要的图腾技能都是无效的……

  第四层:先祖迅捷还是个非常好用的技能,恢复萨不应该舍弃一个能突然救场的技能,更何况他还有5%急速的加成。当然元素掌握也并不是不能考虑,毕竟选择元素掌握后恢复萨可以尝试穿T13元素恢复2+2配置,在失去灵魂行者爆发后多出一个30%急速+1000精通的新型爆发。

  第五层:目前版本治疗之潮图腾几乎无可替代。导电体制只作用于小队,而先祖指引实际上并不实用。

  第六层:90级再说吧。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萨满90级新技能详细解说演示:电能爆炸 下一篇:为火箭炮而战:元素萨挑战征服者全通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