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为火箭炮而战:元素萨挑战征服者全通心得

  我们队在十月三十一号下午拿到了挑战模式全黄金的成就并且成功服务器刷屏,这个速度在某些服务器算比较慢的了,但是谁让我们服务器进度慢呢,呵呵。而且要不是在全白银的那天有个从别的服转服来的强力队伍给了我们压力,估计这个全黄金来的还会晚一些。

  其实全黄金的各种不同配置的打法视频都不少了,大部分主流打法也是逐渐成熟,但是想到前几天我在某些细节方面苦苦纠结又得不到比较好的解决方法,现在依旧没有一个完善的元素萨挑战心得帖,我决定写这么个帖子为刚开始挑战或被卡住的元素萨们开开路。视频和图原本想一起贴出来,但是网上已经有很多完美的相关站位图和视频之类了,我也就不班门弄斧了,只说一些各位元素萨想了解的细节及某些与主流打法的不同之处,主要就是叙述一下流程。

  我们的队伍配置是dk坦(清宵半,奶牧特别指出此人很凶),盗贼(云淡风更清),暗牧(暗灵饕餮),奶牧(昨夜清风-妹纸),元素萨(在下)。还要特别鸣谢一位友情赞助的viviyellow大黄(LOL人称爷点肆虐轻狂点),在我上班不能脱身的时候帮我上号当陪练。队伍配置基本符合主流配置,看国服挑战排行榜就知道dkt和防骑应该算是主流挑战坦。

  天赋: 第一层自然守护者,第二层根须图腾/风行图腾,第三层图腾再生,第四层元素回响,第五层治疗之潮图腾/先祖指引,第六层元素尊者。

  解释一下天赋的疑意。

  第一层不选另外两个主动减伤是因为挑战模式太多不可预判的伤害,比如残阳关二号的抓人,所以一个被动保命技能感觉是很有必要的,当然如果你自信其他两个技能可以用的好,那也没问题果断用吧。

  第二层的根须和风行图腾在不同副本有不同的用处,所以看情况选择。

  三四层的问题不大,在挑战里火元素可是很珍贵的,能回收一下节约cd还是很好的。

  第五层主要在图腾和先祖指引之间选择,还是看个人用的习惯,至于导电我是没有考虑,毕竟很多时候dps压力还是很大的,放个大雨的时间够扔个电呢。

  第六层在元素尊者和元素冲击之间,个人认为尊者更适合挑战,因为首先火元素的能量增效可以配合变身打出15s高爆发,15s之后放他自己过去打的输出也不低,其次挑战很多地方都要跑位,元素冲击不适合这样的节奏,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强化的土人在挑战里也能发挥很大作用!这点后面再说,至于怒火释放么……呵呵。

  雕文:常驻烈焰震击。待选:脱缰闪电,火元素,闪电链。

  ps:你知道你有个技能叫电能图腾吗知道它有什么用吗,对不起我在打挑战之前不知道,这个图腾实在太好用了,配合dkt的群冰可以连续群控八秒之多,挑战里很多小怪还是吃这个晕的。

  重铸附魔宝石:在满足命中的前提下优先急速精通。

  烹饪最好是250智力的迷雾汤,当然如果你太穷/太瞧不起自己/感觉做个250不好的话,可以选择npc卖的200急速食物,如果在进本以后发现你的精通被压到差一点到整数的话也可以选择200精通的珍珠奶茶。

  药水:除了必备的暖阳合剂和青龙药水之外,还有一件居家旅行杀人越货的必备之物-隐形药水。为什么要这个东西呢,因为你在进去挑战模式后会发现屏幕右侧出现了一个框,除了时间和boss外还有个小怪数量,也就是说完成挑战不仅要在限定时间内杀光boss还要把他们的小弟杀到一定数量,但是副本里这么多怪肯定不需要全杀,这就用到挑战攻略里必会出现的跳怪技巧了,什么是跳怪呢当然不是在怪的面前跳过去他就不打你了,而是用些剑走偏锋的办法不打这波怪,这就需要盗贼的群隐帷幕或隐身药水了。

  但是尽量不要随便喝这个隐身药水,因为他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就是跟爆发药水共cd(青龙药水),这当然不是最大的缺陷,最大的缺陷是——他不仅自身有长达十分钟的冷却而且会使你的爆发药水一起进入十分钟的cd!在你打挑战的时候会发现这十分钟不能吃爆发药水有多么忧郁,因此这个隐身药水能少用则少用。

  挑战的规则是不管你有多少装备等级,进了挑战后你的属性就会掉到463,但是有人说饰品的特效不会被削,由于在下一辈子都是带的两个英雄本饰品所以无从验证…

  另外推荐两个宏,各位看官任意喷。

  火人之后变身加饰品配合火人的引导技。(要先召火人喔)

  #showtooltip 升腾

  /cast 升腾

  /cast 能量增效

  /use 13

  取消引导还火人一个自由(绑到某个技能上)

  #showtooltip 大地震击

  /cast 大地震击

  /cancelaura 能量增效

  内容里很多地方是拉非常多的怪一起杀,前提是dk可以风筝或大军,如果配置不同请勿质疑。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0前夕:恢复萨PVE团队副本攻略全面分析 下一篇:5.1终极BOSS 英雄惧之煞元素萨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