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为火箭炮而战:元素萨挑战征服者全通心得

  八,影踪禅院(雕文闪电链移动闪电箭火震)

  开门走廊所有怪大招全开,大军土人全扔,以戎卫为主目标。一号不难。打完进走廊后贴边走煞魔可以少引一只,出门右拐a杀,尽量均衡血量,死前会自爆,靠dk群冰和群晕图腾很简单打过。杀完立刻上马(为了这里我把第二层的图腾换成了风行但是没人被冰到过)。即使有人被冰也无所谓不用等他因为触发二号小怪之后房间的门也不会关。二号分身只要打一下就知道真假,躲好火拳冰拳(艾斯青稚合体!?好吧冰拳更像气功波)。出门走两步隐身药水直接走到桥头,从这里开始清怪到桥尾然后dz群隐进三号房间。

  三号治疗压力比较大,dps尽量少中穿刺,技巧就是在他回头看你的那一刻向旁边走一步,刺会在之前的位置出现,小怪远程击杀,还有一点是他在致盲当前坦之后会去打第二仇恨,如果第二仇恨是近战很有可能被拍死,这就需要远程更大力残暴一些(治疗驱散难免稍微延迟一点)。出门后杀完第一波跳下去走右边,第二波先杀女熊猫,清完跳下水走过去到桥头清完这一波后按视频中从桥尾绕到祝岚踏面前(这时候还少一个净化,别急)。

  boss的球优先点杀,该跪果断跪,不难。杀完后坦去把刚才桥尾的怪拉走尽量风筝,放生他,其他dps点掉两个球之后净化尸体结束金牌到手。

  九,血色修道院(雕文闪电链火元素火震)

  开门dz群隐到boss旁空地(如果不知道位置请见各视频)。单杀boss并且打断。杀完后走廊不要引到中立怪(某dk坦总爱用血沸引到)。走廊这波怪难度不小,很多攻略都有处理方法,在下就不献丑了。院子里的怪卡视野拉进走廊杀,进院子水池前有bb的职业不要忘了解散。二号的打法是一个人站在远处吃技能,其他人站在boss侧面输出治疗。最后大厅很多有法怪的地方还是要靠柱子卡视野击杀。boss无难度。

  既然是心得帖肯定要加上增加dps的心得,大部分攻略都不会谈到这么细节的东西,但是我认为升腾的存在不像其他职业的三分钟爆发,它的使用方法能提升很多输出。除了大部分boss可以偷药外(别说你不懂偷药——战斗前吃个爆发药后战斗中还能再吃一个),对元素萨最重要的就是变身的时间和配合火元素的增效(点了元素冲击的请忽略后半句),有很多元素萨只注意到变身后熔岩爆裂无cd而没注意到熔岩链的存在。(boss变身的地方就不特别说明了,只说某些小怪可以开的时机)。升腾这个技能个人认为不像其他职业的爆发技能,它提升太大,升腾完全是像嗜血一样重要,在不浪费这15秒的前提下在每个挑战中尽量开更多升腾。

  打过挑战要冲击时间的朋友都会发现其实很多小怪的处理比boss更难,所以升腾有时留给小怪更重要。

  残阳关: 一号前小怪聚堆后吃个药开变身熔岩链,一号嗜血没有变身会少些单体。最后莱公在第一次跳到头上的时候开嗜血尽量两次打进p2,可以考虑第一波元素萨上头开变身爆发,第二次换一个dps上(毕竟只能做15秒的男人)。

  青龙寺: 小怪全部拉到boss 身边开始a的时候开变身,这样在进p2开嗜血以后可以再来一次变身(整体dps够快的话可能就转不完cd了,当时黄金的那一把就没有第二次变身)。二号前一次变身,这波怪分别有鱼和鹤的两波小怪和一波动物,很多,而且不尽快a掉的话如果二号激活了还带着很多小怪会很烦恼。最早我曾经想把变身分别在三号四号合开一次,但是发现三号开的话四号基本就要接近结束的时候才会转完cd,后来干脆果断在老三之前的某波小怪交了变身aoe。这样四号可以配合嗜血开变身提升更大。

  魔古山宫殿: 由于我们的嗜血开在一号刚触发时(一号前小怪半血时拉到场中触发一号)所以变身交在这里问题不大,a小怪的同时撸boss。二号开场变身秒一个没控制的法怪。三号前的大厅我们在第一波人型怪30%血的时候开小狗,在坦一个凋零后变身a杀两波,这里足够快的话在开boss时嗜血可能debuff还差几十秒不要盲目开。

  通灵学院: 一号变身嗜血全开,二号看整体速度决定变身扔不扔,我的变身留给三号前的小怪(三号房间里卡视野拉到二号房间杀的那两波),留给三号也可以,取决于二号变没变身。由于我们是四号前的大厅所有怪拉到一起a,所以这里必交一个变身(如果在四号开变身的话最后院长刚开始小爆发的时候就没有变身了)。

  风暴酒厂: 由于一号耽误太多时间所以整个副本只有一次嗜血,自然是留给最后(其他副本基本都是两次)。一号在被撞到足够层数后开变身站桩杀掉,二号也是boss开变身。三号的变身留给他之前的九人小怪组。如果这里不快点击杀又不小心被连上线的话会耽误一些时间。

  血色大厅: 一二号分别变身一次,二号结束后走廊上某波小怪可以开一次,这样在三号boss中前期

  就又可以开一次。

  砮皂寺: 都是丢在boss处。

  影踪禅院: 进门一次,一号boss后期还可以来一次,后面每个boss一次。

  血色修道院: 一二号丢BOSS,三号大厅里小怪可以放一次,三号复活后CD刚好再一次。

  诸如青龙寺酒厂残阳关这种副本最后boss坦的压力如果不大的话,可以在开打前奶妈切输出,dps辅助治疗一下(吸血鬼?治疗之潮?)基本就没有生存问题了而且可以增加很多输出,我们就曾经有几个副本卡过两三秒。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0前夕:恢复萨PVE团队副本攻略全面分析 下一篇:5.1终极BOSS 英雄惧之煞元素萨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