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5.0前夕:恢复萨PVE团队副本攻略全面分析

  四、雕文:

  1、激流雕文

  这个雕文对恢复萨来说,增加了一些跑动和分散情况下的团刷能力,但是他会使萨满失去瞬间抬血救急的能力。在DS中此雕文用处不大,因为大多数boss都是集中的,大雨就可以照顾到群刷。

  2、连锁雕文

  这个雕文对于分散情况下的群刷大有裨益,治疗链串联范围大大增加,推荐和激流雕文一起使用。同样在DS中用处不大。

  3、魔流雕文

  恢复萨满仅仅一个闪电箭恢复2%的蓝,和以前的魔流已不可同日而语,但是聊胜于无,在一些治疗比较有阶段性的boss(3,5,7,8号)还是可以插上充数。

  4、治疗之泉图腾雕文

  增加被治疗之泉治疗的人10%的火焰自然冰霜减伤。持续时间太短,而且又是随机跳,其实并不是很实用。

  5、水之护盾雕文

  减少被动回蓝,增加被攻击时的回蓝,特别适合大量吃水盾的boss,如7号。

  6、灵魂行者的恩赐

  增加5秒灵魂行者时间,4T13可以增加5秒爆发时间。

  五、几个新技能的使用技巧:

  1、电能图腾

  新的群体晕人技能,雕文可以使他减少到3秒触发时间。此图腾最大的用处是7号晕小血,可以大大减少坦克的压力。

  2、风暴之鞭图腾

  团体的buff,攻击附带自然伤害。当然是在YY&SX阶段甩出来了,和团队的其他萨满要说好释放的时间,别放重复了。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萨满90级新技能详细解说演示:电能爆炸 下一篇:为火箭炮而战:元素萨挑战征服者全通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