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初期 惩戒骑士前瞻与未来展望

  仅是个前瞻,大部分都只停留在10人NAXX阶段,太高深的内容这里没有,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月卡到期了...

  和国F现在版本一样,80的惩戒第一属性依然是力量。然后是命中,在80级的属性下我们需要262命中等级,以达到8%的命中上限,还我幽灵命中啊...不过还好那时候的DPS板装带的力量还算很不错。急速和破甲依然是可有可无的东西,别为了它们损失太多其他属性就是了。而且惩戒比起其他职业来说是最吃装备属性的DPS职业也不为过,要想输出好看,那就得银子花花的往外砸了,么办法啊..

  装备方面:

  衣服方面,如果你还没进NAXX,那你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英雄模式达克萨隆要塞召唤者诺沃斯掉落的死灵胸铠--80力量112敏捷75耐力45命中,物品等级200的蓝装,没错,和4DK,诺斯掉的紫衣服一样的物品等级.而在团队BUFF下,这件衣服全面超越T7...

  裤子方面最值得入手的就是英雄难度下乌特加德城堡劫掠者因格瓦尔掉落的惊人腿铠(TF的翻译依然很惊人...)要把这个东西称为RAID前期最好的裤子呢,因为它很荒谬的加了80点命中,83力量,红+黄槽就如同当年能源的那条裤子。

  然后帽子方面,学了锻造的童鞋们可以做一个尖刺泰坦精钢头盔,可怕的60命中,两个洞,可以交易。不是锻造的话2级的工程眼镜还是可以一用的。

  鞋子方面,可以去某都江堰猥琐男拍过视频的一个战场里淘换,冬拥湖15个牌子可以换个很PVE的PVP裤子,58力量,黄槽,36命中。BLZ您真是老有才了。另外黑锋骑士团声望崇拜有双亡者战靴,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再说武器,前期的锻造依然有爱,可以做一把泰坦精钢毁灭者---507-761伤害3.4速度124力量105耐54命中在初期很好用,而且是BOE,不缺钱就买一把吧。如果您确实“钱包落炕上了”的话,可以考虑英雄闪电大厅的洛肯掉落的巨型骨斧---507-761伤害3.4速度90力量54敏捷94耐90急速。如果命中够了可以选择第2把。不过双手武器的问题会在你进入NAXX以后很快得到解决,NAXX掉落的双手DPS武器实在是太多了。

  而对于精准,依然像以前是个可遇不可求的属性,要么好多东西不加精准,而很多加精准的东西又损失太多的DPS属性,我现在10人NAXX惩戒时木桩类BOSS,5分钟打下来估计会出现大概3-5个躲闪,在RAID以外的地方带精准的DPS装很少,所以前期英雄难度下古达克中迦尔达拉掉落的出血指环一定要入手。在参加RAID以后,精准的问题可以慢慢解决了。

  而爆击,惩戒就没缺过爆击,不用刻意去追求了。

  附魔、珠宝、雕文:

  在珠宝与附魔方面,主要是考虑加力量。命中不够的童鞋可以考虑下附魔靴子:履冰或附魔手套:精确。如果命中足够,就加攻击强度的有附魔手套:强效突袭和附魔手套:碾压。附魔披风:特效敏捷,附魔胸甲:强力属性,都是惩戒的不二选择。穷人可以考虑附魔胸甲:超级属性。附魔武器:狂暴贵得夸张,但是确实太好用了,不过10个水晶么...

  实在不行就先用附魔双手武器:强效野蛮吧。狂暴的性价方面相当于刚开70时的猫鼬,你会给虚空角斧之类的F个猫么。肩膀的FM是冲霍迪尔之子的声望。尊敬是次级利斧铭文,崇拜是强效利斧铭文。学铭文的笑了。冬拥湖可以拿30个岩石守卫者的碎片换个肩膀FM。虽然差是差了些,但是不需要声望,也没有其他职业限制。最后,腿部的还是乖乖的买腿甲片吧。

  珠宝方面还是和现在差不多,满足头部多彩条件后全插10力量。WLK的各种珠宝也仅仅是TBC阶段的升级版而已,没有什么需要特别关注的。

  再看雕文,一个插审判雕文,另一个是奉献雕文,这都是没有分歧的,剩下一个就看你自己的爱好了,复仇之怒或者十字军打击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经常OOM,那插鲜血都是可以的。

  天赋方面:

  现在出镜率最高的就是0/10/61或者0/12/59,其实这2个天赋没有本质的区别,点出来都有2点的富余。现在王者一般都默认是惩戒来出了,防护不可能来浪费5点,神圣的天赋点也吃紧,所以可怜的惩戒只能背负这累赘了,当然,惩戒也可以因为这个,更容易混进团里= =我是来加王者滴...

  关于多出来的几点,可以加自由解昏迷或者正义逃跑。这2者分别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一个可以应急跑路顺便让你在野外小芊芊面前自保,一个可以让你开个无敌更快的跑路...

  而WLK的输出循环什么的和TBC么什么大的区别,小翅膀无GCD,想开就开吧,不中断输出循环。手动依然比抽筋强劲,同等装备下,惩戒的DPS比起其他职业也不弱...弱不到哪里去...

  先写这么多吧...希望GF早开WLK,我实在不想再买张月卡了...

  这个东西是在不能上号的情况下写的,所以有些地方记忆力缺失了。欢迎各位指正和补充。

  正如楼下所说,我是一个人去体验的,以前的公会不要我了...

  原因是没活动位置,我找到会长,说我只是进去和朋友聊天而已,会长把我推给职业队长,然后我M了职业队长,职业队长又跟会长说我没M过他,会长又说他不能乱收人...

  好歹也是以前一起开荒过T4,T5所有BOSS的战友啊,这些台湾人太不厚道了。所以鉴于这个原因,我WLK很多体验都是残缺的...哎...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评圣骑改动:防护BUFF最大和新增雕文实用 下一篇:战骑对部分队伍的对策方式以及自我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