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英雄巨龙之魂督军 奶骑治疗心得分享

  H版的督军比普通版的变化,首先自然是技能伤害上去了,其次是P2黑水阶段召唤的触须们不会再随着P2结束而消失,王6分钟狂暴。

  阵容选择

  由于P2黑水阶段治疗压力极大,因此目前打听到的都是1坦3补6DD的阵容配置。今后装备上去了两补也可以打,但由于王的易伤特性,意义不是很大。

  在这里,4大名补各擅胜场。当然值得一提的是由于P2经常会出现低血量状况,因此萨满具备一定的优势。

  DPS方面,建议选择爆发性高的职业,这样可以在最短时间内秒掉苟拉斯刺尾(小触须),降低场面的承受伤害;另一方面,高免伤的DPS职业也是被推荐的。看过这张伤害承受图,相信你能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

  战术安排

  这场战斗的关键在于P2王召唤的 1只大触须(苟拉斯之爪)、2只小触须(苟拉斯刺尾)与5只眼球(苟拉斯之眼)处理的速度。只有将上述三类ADD迅速击杀,团队才有更多的时间输出王(当然这不是主要的),降低团队承受的伤害(这场战斗一般失败原因都是治疗崩溃)。

  先看一下P2黑水阶段这些触须的出现位置(它们出现的位置是固定的)

  图中,蓝色点是大触须刷新的位置;红色与紫色是小触须刷新的位置;而从我人物所站菊花状圆台起,顺时针的5个圆台,是5只眼球的刷新位置。顺带一提的是,图中人物所站的位置,就是进入这个副本的初始位置。换句话说,即P2的触须们只会刷新在该副本的左侧。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10人死亡之翼的狂乱 奶骑战斗控蓝心得 下一篇:25H巨龙之魂督军 惩戒骑输出优劣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