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英雄巨龙之魂 冰DK全通关白皮书

  莫卓克

  双倍践踏:

  需要提前切血脸吃,切记不要偷懒,一直血脸容易OT。另外,必须要满血吃践踏,特别是20%以后,否则,98%都会被秒。一定要和治疗协调好,在下一次践踏前,抬满自己的血。冰固CD到了最好也开下。

  大地黑血:

  这是一个伤害爆发点。虽然这个时候可能没任何触发特效在身上,但整个战斗中,只有这个时候能安心输出20秒左右,所以一定要利用好这个阶段:黑 水前,切好绿脸,第一时间大招全开猛抽BOSS,同时关注自身的debuff,4层开绿坝,然后一直输出到下一次践踏前切血脸。这个阶段可以让治疗给 1~2个HOT,如果有神牧给泉水更好,以保万无一失。

  督军佐诺兹

  干扰之影:

  一般情况跑开驱散,不开免伤。

  吃球:

  一般情况3人分摊,不开免伤。

  如果P1遇到干扰之影+吃球同时出现的情况,果断绿坝,先原地吃球,再跑开等驱散。冰固留给P2。

  P1转P2以及P2转P1过程中,中了干扰之影,果断避开MT和正在跑位的其他人,等治疗驱散。

  P2打眼球:

  进入P2第一时间集合吃一次治疗的全团技能把血抬满,但是,这个时间只允许有5秒,不论血有没有满,必须要去打指定的眼球,冰固就在这个时候 开。当眼球弯下身的时候,立即用心灵冰冻打断(这里是没有眼球读条的),之后的8秒左右眼球确实是射不出来的。打完眼球后,转BOSS再开冰柱。

  连枷与近战完全无关,打BOSS的时候顺带A大触手。

  不眠的约萨希

  1、P1优先击杀目标的顺序是:蓝球---->小怪(必要时优先单点)---->BOSS。

  这里要注意的是,平时不要给蓝球上dot,需要击杀时,用死亡之握将蓝球拉到身边打掉,切记不要在有红软被吃的情况下远离BOSS去打蓝球。

  2、P2向着软泥奔跑把,要求快准狠。越早打掉软泥,就能争取到更多的时间准备进入P1。

  3、大军留在 红黄紫黑 红绿蓝黑 绿蓝紫黑 以及 红绿黄黑 中,减员最严重的那一波招小怪之前开,会稍微减轻点团队压力。

  缚风者哈格拉

  1、冰枪:近战之间协调好,分开站位。站位过近,冰枪会连击。

  自己被冰枪连线,不要横向移动,只能沿冰枪连线方向移动。

  2、冰墓:自己中了冰墓,在放下冰墓前,于近战最远距离,两冰箱重叠,避免挡住治疗视野而死T。别人的冰箱第一时间打。

  3、每次专注打击之后必然是碎冰之击,专注打击读条还剩1/3不到时,丢复制,一定能复制到,即使因冰墓而延迟了碎冰的施放也能复制到。

  4、闪电阶段:躲好雷圈,切记无论任何情况,都不要吃到雷圈,特别是在传电的时候,宁愿晚2秒,否则容易死。

  开绿坝传电会经常绝缘。自己的电桩全部激活完毕,果断绿坝。

  5、冰霜阶段:转冰霜阶段前有5秒左右没有冰枪,这个时候全团提前跑位到指定水晶位置等待。第一时间急火掉这个水晶。

  跑位时,需要把冰霜放在水罩里或者最外沿。经过每个水晶都上双病,一般只能连续打3个瞬发就必须继续往前跑。离开时丢凋零,一边跑一边回头吹凛风,超过凛风距离换死缠,死缠也出距离了就凛风下一个水晶。

  关于绿坝:

  转冰之前的P1可以开绿坝挡冰枪。冰阶段在踩上冰霜之前,提前开绿坝,可以直接跑过去,不会被减速。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S11赛季评级战场 奶骑练好基本功最重要 下一篇:全通英雄巨龙之魂奶骑 BOSS战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