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英雄巨龙之魂 冰DK全通关白皮书

  死亡之翼的疯狂

  绿龙台:(dps越快越好)

  开始就猛抽本体,触发所有特效,出变异的腐蚀立即开冰柱放食尸鬼,猛抽变异的腐蚀。第二个冰柱留给大灾变。

  再生之血出来后,让T拉到变异的腐蚀面前,传染,然后继续输出变异的腐蚀。

  变异的腐蚀杀掉后,跑向本体的路上,平砍在生之血,保持各种buff。

  到本体面前时,一定要选一个目标平砍,同时AOE在生之血。A不到本体都是无效伤害。

  由于存在梦境,这个台子的两个寄生体随意找个炸不到人的位置放。

  红龙台:(dps越快越好)

  同样一开始就猛抽本体,出变异的腐蚀后,冰柱和食尸鬼CD一到立即用掉,最快速度打掉。大灾变时,冰柱肯定能用第二次的。

  再生之血一定要传染到。

  与绿龙台子不同的是,第一个寄生体需要放在黄圈里,不能炸到远程和治疗,同时又要离输出目标最近或者能有目标输出。分离出来后,不必理会,由远 程打下50%血量。第二个寄生体放在黄圈里,最靠近本体的点,和血一起A到20%血以下输出本体。但一般可以直接顺带血一起A死。

  黄龙台:(出变异的腐蚀前,本体不要打下82%)

  本体打到85%停手,dot会继续跳到82%左右,挂平砍等变异的腐蚀出现,立即转火开冰柱。大灾变仍然可以开一次冰柱。

  再生之血同样传染。

  这个台子一定要计算盾墙和食尸鬼CD,确保蓝龙台子的源质箭爆炸时,一直到变异的腐蚀被击杀期间,有足够的免伤和回血覆盖。

  寄生体处理同红龙台子。

  灼疮触须(6根) 只打自己的那一根,不帮别人打,否则是dps的极大浪费。预留满符文,4冰打+1裸体湮灭足以,实在不爆就多打一个湮灭接冰打。

  蓝龙台:(出变异的腐蚀前,本体不要打下92%)

  开冰柱时机有所改变,一定要有符文武器打第一个寄生体。

  本体打到95%后,挂平砍保持各种buff。第一时间转火打变异的腐蚀,留爆发给寄生体。

  这个台子的两个寄生体都是贴着变异的腐蚀,放在两个近战点中间的。

  第一个寄生体分离,直接冰柱爆发丢寄生体,接湮灭,符文武器就用在这里。最好的情况是6湮灭后冰打,寄生体在15%以下爆掉。然后回位等源质箭。

  源质箭:源质箭出来前3秒跑向集合点同时招食尸鬼,落地前1秒开绿坝,落地后开冰固冲到面前迅速打掉,立刻回位等出再生之血和第二个寄生体。

  在有灵魂连接和戒牧大罩子+绿坝的情况下,虽然可以规避掉爆炸伤害,但是落地后的持续AOE,以及回位路上的碾碎,必须要冰固来减免,否则非常危险。

  回位后,立即是再生之血的来临,果断传染。

  紧接着,就是第二个寄生体分离,目标直接转寄生体平砍,对再生之血,寄生体,变异的腐蚀一起AOE,冰打寄生体。再生之血和变异的腐蚀基本是一前一后A死掉,跟着就是寄生体爆炸。

  然后回到本体,灼疮触须处理同黄龙台子。绿坝和冰柱开在40%之后rush。

  P2阶段(重点中的重点):

  1、进入P2不开冰柱,尽量把本体打到18%,准备第一波碎裂体,优先打指定给自己的,然后帮打别人的。

  2、第一波触手打完后,打本体,17%出恐魔,继续把本体打到15%,迎来第一次堕落熔岩的全团AOE。伤害不高,这里绿坝和盾墙一定要留着。

  3、同时去AOE凝固之血,注意A血时,一定要保持平砍到一个目标,以维持各种buff。

  4、A完血后,点杀掉恐魔,然后就是吃药开冰柱全力打进10%,注意在10.7%的时候开梦境迎接第二次堕落熔岩的全团AOE。注意,这里 10.7%开梦境,当下一次碎屑点到自己的时候,梦境必然可用。(这里免伤看情况交,最好的情况是绿坝和冰固都留下来;最糟的情况是交掉绿坝或者冰固其中 一个。两个都交的话,第三次堕落熔岩的AOE就非常危险了。)

  5、同时去AOE凝固之血,同样注意保持平砍到一个目标,维持各种buff。

  6、A完血后紧跟着就是碎裂体,同样优先杀掉自己的,然后帮打别人的。

  7、杀完碎裂体,本体也倒7%,这个时候集合杀掉两只恐魔。

  8、恐魔杀掉后,BOSS大约在7%~~6%的血量,打进5.7%开一次梦境,覆盖到5%最疯狂的一次堕落熔岩全团AOE的第一跳,进了5%,直接交绿坝去A血,覆盖到持续5秒的堕落熔岩全团AOE,A完血集合全力打本体交冰固。

  9、打到1.7%就过了。

  整个巨龙之魂副本,给LZ的印象是一种紧迫感,也许前面5个BOSS体现不出来,但是从黑角开始,BOSS战的时间轴开始逐渐紧凑起来。特别是 H疯狂的蓝龙台子和P2。在时间轴上的每个点,自己必须清楚需要打什么,需要出现在什么位置,需要用什么技能配合治疗和MT形成完美的免伤链。如果经过前 面5个BOSS英雄模式的考验后,确确实实在面对后面3个BOSS英雄模式时,突然感到自己dps出现压力,这个是正常现象,这不能说明你的输出手法上存 在问题,只能说明你不能熟练应对BOSS战的时间轴,需要多尝试。熟练之后,所有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S11赛季评级战场 奶骑练好基本功最重要 下一篇:全通英雄巨龙之魂奶骑 BOSS战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