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英雄巨龙之魂 冰DK全通关白皮书

  奥卓克希昂

  1、装备属性根据自己的脸,自行选择20~26精准,省出来的精准根据自己的装备情况,调整到急速或者精通。FD的时候,我是2500+急速 26精准打的。farm期间,随着装备的更新,急速越来越低,精通越来越高,但是我还是尽量保持2100急速的底线,太低真心会挂平砍,损失不是一般的 大。

  不要去执着低急速改变手法。用习惯的方式去应对就好。

  2、如果需要吃暮光审判,在审判前3秒提前开绿坝,FARM这么久,我就被安排过1次吃审判,反正审判前后都是满血,详细情况不明。但绿坝务必提前开。

  3、点意志的时机,审判最后2秒,暗淡之光最后2秒是最好的时机,切记不要听各种语音插件,语音插件报2的时候,实际上是最后1秒了,你信了它,你就2了。

  战争大师黑角

  击杀优先列表:P1:工兵--->小龙====精英

  P2:大龙--->BOSS

  记住:打出有效的高dps才是拯救世界的最好方法。

  1、有绿坝,可以吃小圈,无绿坝,坚决不吃。看上去很自私,但是其他人也是一样的,否则很容易卖与被卖。

  2、死亡之握+5码的雕文必须有。一定要先冰链,再死亡之握。有些时候,减速上了,也不要盲目死亡之握,一定要看准位置再拉,这个时间有3秒左右,充足。别拉到火里或者隔着火的位置,而打不到。

  3、冰柱留给精英,第一波和第二波如果需要帮助打小龙,一定要找好位置,不跳也能打到的!第三波小龙不要去帮,反正都需要留一只等完美P2的。

  4、冲锋一定要躲,特别是大圈集合后的冲锋,宁愿少打10秒也不要冒险吃冲锋。

  5、满船都是火,是正常的,看进P2的时机,控制得好,就算P1满船火,P2也是干干净净的。最重要的是临阵不乱,该干嘛干嘛。

  6、P2开始有2个选择:可以凛风、死缠把龙打下来;也可以直接抽BOSS。这个根据自己的团队安排来。注意躲黑圈、震荡波。

  龙下地后,唯一需要关注的是震荡波,其他任何技能全部无视掉,开冰柱猛抽龙,龙飞走后猛抽BOSS。

  死亡之翼的背脊

  让精通都见鬼去,2100急速底线,20精准底线,其他属性该重铸的重铸掉。我们要的不仅是连接束伤害,更要的是融合怪伤害!

  1、因为存在血之腐蚀:死亡/大地的运作机制,务必按照团队安排精确站位。

  2、触手:最快速度杀掉指定触手。每次成功击杀掉一根连接束,机械化奔向指定触手迅速杀之,然后准备集合。

  3、熔岩怪:不要肆无忌惮的AOE,特别是第三块板,基本不能AOE。务必按照团队安排,或AOE,或单点。第三块板的第二轮务必不要AOE,A了必灭。

  4、融合怪:

  第一块板的第一只融合怪肯定可以开冰柱打,至于其他融合怪,需要看dps击杀速度以及集合翻身的速度,过快就不要用来杀融合怪,否则连接束会CD转不过来。

  融合怪9层残渣直接开绿坝,集合翻身时开冰固+灵界打击(死亡打击)回血。

  融合怪读条爆炸期间,挂半血以上熔岩怪平砍,保持各种buff和杀戮。

  5、连接束:起板的前1秒,开冰柱,饰品,招食尸鬼。出现连接束血条直接爆发,,湮灭X2--->血转--->湮灭 X1--->(符文武器--->湮灭X3)--->之后尽量多打湮灭和冰打,万不得已才吹免费凛风。18秒基本不会吹超过1次凛风。

  PS:括号里的是在第一、三块板的第一次起板用。

  LZ每轮连接束伤害一般在80~110W之间,最高的一次是第一块板的第一轮,打了接近130W,也就是在有6湮灭的时候连续出杀戮的情况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S11赛季评级战场 奶骑练好基本功最重要 下一篇:全通英雄巨龙之魂奶骑 BOSS战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