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国服3.12:深毁灭术士副本天赋技能分析


  法术石和火焰石

  我用的火焰石,首先因为深毁灭除了献祭的DD部分几乎不存在DOT了(我的确不知道法术石赋予献祭DOT部分的加成是否影响点燃,有知道的请指教,不过这部分的1%有点微小),然后DD法术占了绝对的比重。

  我在急速和爆击中还是选择了爆击,尽管那之后脸依然很黑的样子……

  这个选择我个人几乎可以说是想当然的凭感觉,如果有人经过计算得出不同的结论,希望能指出

  为什么传闻中异常强力的深毁灭新天赋我使用了DPS反而更难看了?——谈谈我几天以来的副本感受

  先说一下,我的经验很低端,休闲公会25人目前只能打前面7个便当王,10人这周由于要带几个朋友拿装,所以也没有尝试困难模式。

  虽然没有WMO,但是有几个BOSS截了BOSS倒地当时的recount图,有空再补上来

  25人奥杜亚

  “所以我还是用回41/30这个天赋吧”——我看到许多人都这样说着

  更新第一天,恐怕很多人直接开往ULD车死坦克就去瑞鳞和XT200了吧,事实上,打瑞鳞13/58的确是个疲软的天赋,它将很大可能使你的DPS比改版前更难看些,问题出在全场大量的AOE上。

  没有了恶魔天赋的支持,无论是法伤和其他三围都有了不小的削减,它们都很直接地影响了AOE的 DPS,而将近一半的AOE战斗拉开的差距很难在王身上得到弥补。

  而 XT200,如果你被分配看小怪而你那方向的小怪又出的比较多的话,下场也会同上。而如果你跟我一样无视了RL的分配(因为我这边还有2个FS看,神啊原谅我吧),那么XT200战斗如果打的比以前还差一定是你的recount出了问题或者脸异常的黑。

  XT200和议会是最最适合这个天赋的王,虽然XT200也有AOE,但是如果你没在AOE的话那么你一定能靠打心脏击败AOE的人们。

  在还没有开YY的情况下我DPS有过5800多,但是中后期中裂光蛋没人加死了,而且起来之后选择了重召小鬼N秒……然后没人给我补BUFF,再然后我必须承认我很纱布地……忘记补邪甲了……………不过最后还是重回第一的位置,当然我们团的DPS们普遍不怎么样就是了

  议会我们是大中小便当打,大个子出过2个蓝圈,我在踩到第2个蓝圈之后DPS达到了6100,之后稳定在5800有相当长的时间,中个子那个也踩了一个还是两个蓝圈我忘记了,当然那之后就是小个子,这个阶段DPS逐渐下滑(图腾都不知道哪里去了)。

  最后因为我贪打+人把王往我这拖+无人补死了,不过那已经接近打死了,所以没什么影响,就是这个数,5000左右。

  豹女第一天晚上打了一大半倒T灭团,在这一大半中团里的牛B暗牧又再一次超越我了,还很多,因为目前没有WMO,我猜测是小豹子的AE伤害。所以第2天,我把痛苦天赋洗了带40/31打豹女,过了,伤害比13/58要高不少,每群小豹子的AE伤害真的是不可忽视的……

魔兽相关资讯
下一篇:国服3.1:毁灭术士奥杜亚后期困难模式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