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国服3.12:深毁灭术士副本天赋技能分析

  记得曾经有人说过,越无脑的职业往往打的出更高的伤害,无数的事实让我渐渐懂得这句话并不是个简单的戏谑之语,在多次的职业改动中,这句看似不应该的话被无数次印证。

  其实我觉得其中有两个原因:

  1、越无脑的技能释放越能降低延迟带来的影响,相信TF众应该都很能体会这个问题。

  2、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玩家并不是高玩,越无脑的输出方式越能让这个职业的“整体实力”显得高一些

  要不要出混乱箭?

  这是一个在论坛上和讨论群里都多次被提到的问题

  从计算结果来看,在目前的装备基础下,混乱箭的伤害一定超越烧尽,并且混乱箭的施法时间一定少于烧尽,蓝耗也一定少于烧尽。有人问,那为什么不出?从理想角度来说,当然要出,这个没有疑问。但是在出不出混乱箭的想法上我还是跟阿呆以前哪里写的一样,我是打算不出的。

  因为,理论是理论,实际是实际。

  第一,目前台服人满为患、代理也一样,大多数人可以说是在代理延迟黄ping(不掉线已经谢天谢地了)和服务器lag两座大山下奋斗RAID副本,在技能越多lag影响越大的作用下,混乱箭所带来的提升甚至可能可以忽略不计

  第二,绝大多数公会目前还在开荒阶段,区别只是开荒普通还是开荒困难而已,强度可能还比较大,时间长了容易疲劳、精神不那么集中等。我个人认为,开荒如果能以微小的DPS换取更简单的输出循环以把更多精力放到全场是值得的。

  当然如果你是能连续奋斗12小时无任何疲惫并且是走位风骚操作淫荡的真*高玩那就当我这段话没说。

  用哪三个雕文比较好?

  事实上现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献祭、烧尽、生命分流用哪两个上,如果你还有其他想选择的——我不认为有很多人会有这样的想法,那显得不是很应该。

  随便打开一个谁的WMO,都可以发现现在深毁灭的烧尽占了所有伤害的50%以上

  献祭+点燃大约占25%左右(虽然点燃的伤害里不包含献祭的所有伤害)

  分流效果只持续10秒,并且在有强化灵魂榨取的情况下,一场3-4分钟的战斗的话,分流的次数可能只在5次左右,时间长的战斗分流也有限

  另外,关于20秒一次分流加入循环的做法,经过那么长时间的实践(我一直穿着4T7.5),个人不建议再死守着这个方法不放。而如果你不是20秒一次分流,那就更不需要了。

  点燃、献祭、烧尽是个好选择,特别是对没有4T7效果的朋友而言。

魔兽相关资讯
下一篇:国服3.1:毁灭术士奥杜亚后期困难模式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