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国服3.12:深毁灭术士副本天赋技能分析

  以下还是风暴观察者的数据:


 

   我之所以把这个数据翻来覆去提了好几遍是不仅仅是因为我目前只有这一个标本记录(……),而且是真正全BUFF+合剂+1大蓝的标准配制,并且团队拥有豪华的暗牧元素萨鹌鹑恢复萨满小队三大件,虽然我看到记录才发现他们的存在(……)

  很明显的,腐蚀的伤害相比高伤害的烧尽和更高爆的点燃,已经没有它存在的意义了(而且你们也看到我烧尽的爆率脸有多黑了)。

  当然,如果是处于跑位中,或者你的仇恨快要引得MT砸键盘了,那么还是上一个先,有打比没打好,虽然一个DOT可能影响recount上的“DPS”数字。这一点跟当初牺牲毁时代属于一样的要点。

  痛苦还是厄运?这是一个问题——为什么放弃痛苦诅咒。WLK战斗中除了特殊情况几乎被遗忘的一个技能——厄运诅咒。我打木头人的厄运伤害平均在1万2左右,2次WMO显示团队中平均为1万5,痛苦诅咒只有蓝龙战上了,两次痛苦共跳24次,总伤害13777。 按1分钟算,厄运需要1个GCD,1万5左右伤害,痛苦诅咒需要2.5个GCD,伤害为1万7左右。答案也很明显,厄运重出江湖的时代来临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下一篇:国服3.1:毁灭术士奥杜亚后期困难模式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