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国服3.12:深毁灭术士副本天赋技能分析

 
   这个天赋并没有点完,论坛上或许经常能看到13/58这个数字,但是实际情况需要结合自己装备来看,不过无论你实际情况如何,这些天赋点都是必要的,余下的7点就是需要讨论的取舍问题了。
  需要取舍天赋大致为以下几个:镇压(3点)、灵魂联接(1点)、瞬召(3点)、邪恶强化(2点)、反冲(2点)、魔石大师(1点)、脑残箭(1点)、灵魂榨取(5点)、强力小鬼(1点)
  镇压:1%-3%的命中,看你缺不缺、缺多少了
  反冲:1%-2%的爆,等其他地方权衡完了点还有多可以往这里扔
  魔石大师:60急速等级/49爆击等级,要点这一点必须先点灵魂联接(1点)、瞬召(3点)、邪恶强化(2点),同时也意味着放弃了脑残箭(1点)、灵魂榨取(5点)、强力小鬼(1点)……2点邪恶强化比不上那1点强力小鬼,至于 60急速和脑残箭,这个没法直接比。
  对于要出脑残箭的人,就没必要讨论下去了,而对于不想出脑残箭的人(为什么不想出下文会有提到),倒是可以尝试这个,关键在于你愿不愿意点瞬召。这个意义感觉真的不大。
  瞬招:死宝宝和被战复,看你RAID中死宝宝的次数了,总的来说普通模式不算严重,据说困难模式的一些BOSS很可能会死宝宝(感谢飞扬提供的信息),那就看你是不是经常打困难模式吧。战复的问题,这个似乎不需要考虑太多吧 。
  如果你隔了一会才被战复起来,那么瞬不瞬召似乎已经无关紧要了,反正我这种低端团队战复可不是经常在的,如果是高端团队,那么补都很强,你都不经常死了吧?顺便吐槽一句:15分钟CD的技能要3点天赋去点出来。
  灵魂榨取:请看说明文字,另外附上这几次战斗灵魂榨取的回魔量


 
魔兽相关资讯
下一篇:国服3.1:毁灭术士奥杜亚后期困难模式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