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国服3.13:术士PVE毁灭系的天赋加点分析

  天赋的选择上,主要是为了发挥小鬼的DPS。恶魔之能的选择是考虑到小鬼增效天赋,所以小鬼在特定时间内攻击次数越多。造成暴击的次数越多相当于变向提升了自身暴击率。由于点数分配不足,强化灵魂榨取之点了1点。
  强化灵魂榨取:我想很多朋友多强化灵魂榨取天赋有着自己的看法,首先这个天赋存在的意义基本上不是提升自身回蓝的,他的意义在于提供团队回蓝。其次2点天赋对自身回蓝的影响并没有很大,否则BLZ会在下个补丁来时将分流技能砍掉,所以选择1点主要是从团队方面考虑的。
  硫磺火:这个天赋的改动是最惊喜的地方,在献技保持的情况下,烧尽和混乱J造成的伤害提高15%由于这个天赋所以循环手法将与3.05的鬼火有稍许的改变。
  输出循环:3.05版本的鬼火在点燃之后暴燃BUFF下一般都尽量选择混乱J 献祭,烧尽。而3.13版本中,点燃之后的技能施放顺序改变,现在应为献祭,混乱J ,烧尽。以达到DPS的最大化。比较尴尬的事,本人在第1次活动结束后在意识到自己的循环顺序有问题,懊恼于DPS并未达到自己的期望,现在才发现了真正的问题所在。
  由于鬼火循环的毁灭技能需要涉及到4个技能,所以为了简化输出,以厄运代替痛苦也可,腐蚀上不上看自己的手法。
  具体输出应当为:起手献祭、厄运、点燃、献祭、混乱箭、烧尽。之后厄运CD到补,混乱箭CD到使用,点燃CD到使用。其他的时间以烧尽作为填补技。另外在团队战斗前,刷BUFF的时候,请将小鬼相位变幻点掉。这样小鬼也可以得到BUFF,提升DPS。
  以下是实战阶段
  我以自己为模型进行DPS上的测试,自身属性:
 
属性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国服3.13现版本术士相关内容常见问题解答 下一篇:国服3.13:鬼火流毁灭术士 一键抽筋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