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国服3.13:术士PVE毁灭系的天赋加点分析

  下面以痛苦诅咒替换厄运诅咒,进行测试。测试时间1分钟 数据如下:


 数据
  根据1分钟来计算痛苦诅咒为2.5个,即30跳,根据计算1分钟造成的伤害为8280。当然此分析数据并没有量化,并不能算作最理想的测试数据。1分钟为测试周期,只需要浪费1个GCD上厄运。而需要浪费2.5个GCD上痛苦,只能请各位自己权衡。根据此次测试,在维持基本BUFF 邪甲和火焰石的情况下。带小鬼输出,秒伤维持在2600上下(有厄运诅咒)。
  带地狱火输出 秒伤维持在3000上下(无厄运诅咒、痛苦诅咒),由于真的太晚了...实在找不到夜猫子帮我拉守卫,固数据暂时无法得到。.
  关于铭文:由于点燃铭文要等到北极才会出现,所以暂时的铭文选择为:
  大:小鬼铭文烧尽铭文
  小:吸魂 魔息 眼睛
  关于守卫的数据我会在人多的时候补上,暂时测试为此,如果后续再进行测试,我会放出测试结果。希望此贴对求天赋求输出循环和属性要求不太清楚的朋友有所帮助!
[编辑:づ开心]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国服3.13现版本术士相关内容常见问题解答 下一篇:国服3.13:鬼火流毁灭术士 一键抽筋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