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国服3.13:鬼火流毁灭术士 一键抽筋宏

  我为什么要加入分流,不光是偷懒,SS有自身BUFF缓慢回血,如果一直满血就浪费了,与其到快空蓝了停下来不断的大分流,不如在每个循环结尾小分流,使蓝下降缓慢,这样比较安全(就算是大分流,也是缓慢有规律地掉血,总比连续大分让你的治疗来不及反应强);说到分流占用的公共CD,一来你一定会需要分流,二来很多时候有的重要技能如燃烧还在CD中快好又没好的时间,这个时候你用其他技能会延后这个重要技能,那么在这个间隙分流是个很好的选择,急速高的人分流用宏抽那是瞬间闪过的事情,用手去按怎么也要用个0.几秒以上手指移动时间吧。

  参考LR宏,做了一些细节的修改,现在很流畅了

  加入腐蚀术的版本:

  /console Sound_EnableSFX 0

  /castsequence reset=4/combat/target 燃烧,献祭,烧尽,烧尽,烧尽,生命分流(等级 6)

  /castsequence reset=3/combat/target 混乱之箭,腐蚀术

  /console Sound_EnableSFX 1

  /脚本 UIErrorsFrame:Clear()

  腐蚀基本可以保持一断就补(中间有点间隔),为什么不加在前面,是为了增加其间隔,以免开饰品后的腐蚀变成“更强大的法术”而使后面接的腐蚀上不去,造成宏中断几秒的尴尬场面。

  经过测试DPS更稳定强大些。尤其在开英勇/嗜血的情况下,燃烧和混乱是固定CD,烧尽因为读条时间长,会推后主要技能燃烧献祭体系的使用,这里等CD的空间插入腐蚀和分流这种顺发无CD的技能是不二选择。也尝试过插入通道技能,效果不理想,原因是通道技能蓝耗高而且技能不能持续。

  AHK脚本

  $2:: ;

  Loop

  {

  if not GetKeyState("2", "P") ;

  break

  Send {2}

  ControlSend ,,{2},魔兽世界,,,

  Sleep,100

  }

  return

  我用的是2键,想改的话把相应的数字修改掉就可以,这个脚本按下开始,松开停止,并只在WOW窗口起作用,切换出来打字没有影响,不会出现打一排2的现象;但是游戏中打字用到位置在2的汉字要用小键盘输入。

  AHK抽一个键系统无法分清是一个手指抽筋的人在不停按还是有工具的,倒是那些一下几个键连抽的比较危险。

[编辑:づ开心]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国服3.13:术士PVE毁灭系的天赋加点分析 下一篇:术士3.13PVE指南心得 部分PVE日常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