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血系死骑输出介绍 天赋雕文与输出循环

  I. 通用缩写

  AoE = 群体攻击

  AMS = 反魔法护罩

  APE = 攻击强度等值

  BB = 血沸术

  BCB = 凝血之刃

  BP = 血领域

  IT = 冰触

  DK = 死亡骑士

  DC = 死亡缠绕

  DnD = 死亡凋零

  DPS = 每秒伤害

  DRW = 符文剑舞

  FC = 堕落十字军

  GCD = 公共CD

  HoW = 凌冬号角

  PS = 瘟疫打击

  RP = 符文能量

  UP = 邪领域

  II. 天赋

  目前主流天赋

  血系天赋最基本的部分是一样的,各种变种只是有一些细微的不同。

  血系天赋树中你可以有4点天赋来自由支配,如果你想最大化DPS,你会喜欢投3点到血虫,1点到强化血领域中。为什么呢?血虫会提高一点DPS(测试数据反映为大约80),而如果不这样选择,你只能选择血魄印记和血族之裔,它们都要消耗一个血符文,而这意味着少一个碎心打击。

  邪系天赋树中通常的考虑顺序是这样:嗜肉死者>凝血之刃>死亡之疽。一些人选择投两点到亡者之夜。根据我自己的经验,凝血之刃每点天赋对DPS的提高略高于1%,而死亡之疽则略低于1%(注:长久以来的一种观点,一点天赋对DPS提升大于等于1%才是一个好天赋)。但是要记住,死亡之疽可以暴击,而凝血之刃不能,因此如果你有很高的暴击率,以上的结论可能会相反。

  病态每点天赋大约提升0.6%DPS,除非你大量的使用死亡凋零,否则适度的考虑下就好。

我现在正在试验3/3嗜肉死者,1/3病态,2/2亡者之夜。我初步感觉是亡者之夜并不值得投入,食尸鬼只能提供大约1000左右的DPS,而我却投了2点(注:笔误…= =?)在嗜肉死者。目前以我的观点来说,这个变种对血系来说没有太多令人激动的差异。我会继续研究。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死亡骑士坦克二十五人永恒之眼就业指南 下一篇:给各种死亡骑士Dps武器最科学的定位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