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骑士属性数值换算


  符文能量(RP)

  * 每个消耗符文的攻击技能都会获得10符文能量(某些会获得20,比如死亡凋零)

  * 一些天赋可以提高符文能量的获得。(当前版本是2.5/5点,之前版本是按照%)

  * 一些天赋可以获得额外的符文能量。(他指的是屠夫和鲜血之香这两个天赋)

  像怒气一样,离开战斗状态后符文能量会逐渐减少,通过天赋可以减慢这一速度。

  一些技能需要消耗符文能量才能使用,一些是攻击技能(比如死亡缠绕、冰霜打击、符文打击),另一些则是可以获得特殊效果(比如寒冬号角、冰封坚韧、反魔法护盾)

  -------------------------------

  坦克属性

  (注意:当前Beta版本下,防御属性引入了边际效应)

  防御等级

  * 60级,1.5防御等级 = 1 防御技能

  * 70级,2.365防御等级 = 1 防御技能

  * 80级,4.92防御等级 = 1 防御技能

  防御技能能够提高躲闪和招架(使用盾牌的时候还会提高格挡率,但是和死亡骑士没什么关系),同时也会降低被命中和爆击的可能。

  * 60级,需要440防御技能达到上限。(额外的140点防御技能需要210防御等级)

  * 70级,需要490防御技能达到上限。(额外的140点防御技能需要332防御等级)

  * 80级,需要540防御技能达到上限。(额外的140点防御技能需要689防御等级)

  除去人物等级防御值,也就是说需要140点防御技能.

  这个防御技能的上限是指免除骷髅级Boss爆击的最低需求,超过此上限的防御技能能够提高招架和躲闪,也是有价值的。

  --------------------------------

  躲闪等级

  * 60级,12躲闪等级 = 1% 躲闪率

  * 70级,18.92躲闪等级 = 1% 躲闪率

  * 80级,39.35躲闪等级 = 1% 躲闪率

  死亡骑士80级时,73.5294敏捷=1%躲闪

  (果然和战士一样,看来DK的一些公式就是照搬战士的)

  躲闪率是一个按照%几率的完全免伤属性。

  NPC/怪物可以躲闪来自后面的攻击,但是玩家不可以。远程攻击不可以躲闪,但是依据一个内置的计算系统来提高未命中率。

  -------------------------------

  招架等级

  * 60级,15招架等级 = 1% 招架率

  * 70级,23.65招架等级 = 1% 招架率

  * 80级,49.18招架等级 = 1% 招架率

  * 死亡骑士能够提高相当于力量值的25%的招架等级。

  (下面一段是关于招架与加速攻击的介绍,我给出一个更清晰的说明)

  关于招架攻击加速

  当boss招架了一次攻击,那么下个攻击CD将减少一定的时间,如下: 你的下次攻击发生在武器速度的20%以内,招架不对你造成影响. 你的下次攻击发生在武器速度的20%到60%之间,你的招架让你的下次攻击在武器速度的20%之后立刻发生. 你的下次攻击发生在武器速度的60%以外,你的招架将减少你的这段间隔,减少量是40%的武器速度. 以2.0速度的武器为例如果你下次攻击在招架的0.3秒之后,你不会被招架加速; 如果下次攻击在招架之后的0.4和1.2秒之间,你的下次攻击将在0.4秒后;如果你的下次攻击在招架之后的1.5秒至2秒的时间里,那么这个攻击间隔将减少0.8秒,也就是在招架0.7秒后造成伤害。

  如果Boss招架了玩家的攻击,造成对玩家短时间连续攻击,可能造成危险。

  怪物和玩家都无法招架来自背后的攻击。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死亡骑士基础信息 下一篇:死亡骑士近战触发技能详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