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骑士属性数值换算


  抗性

  抗性会使你部分抵抗或者完全抵抗一个法术的效果。

  原文里下面一段内容是完全参照TBC之前法术系统,对WotLK等级提高到80级后进行的推理。

  但是WotLK中法术抗性&抵抗系统已经进行了革新,不再适合按照TBC的理论进行推理。

  以下是个人的猜测,没有经过科学的测试和论证:

  目前的一元法术可以被25%/50%/75%/100%抵抗,二元法术要么被完全抵抗,要么完全命中。

  WotLK中,似乎已经没有一元和二元之分。所有的法术都可能被抵抗掉一部分,而且是按照每10%进行划分,可能出现10%,20%~100%等抵抗率。

  但是具体多少法术抗性对应多少%抵抗的概率分布,需要有较完整详细的数据进行测试分析。目前来看,抗性的所谓上限可能是:等级*5,也就是说80级时候是400,骷髅boss可能为415。即使是只有几十点抗性,也常常抵抗掉敌人法术的10%、20%。

  大体的感觉是:法术抗性已经趋向于护甲化,能够比较可控地降低受到法术的伤害;而不是之前那样看几率凭运气来抵抗掉部分或整个法术。

  这一改动很可能在初期导致法系的萎靡,一般的抗性Buff就能够提供上百点抗性,很可能削弱相应属性法术伤害的30%左右。减抗属性(法术穿透)又将被重新重视起来。

  二元法术的命中率可能会提高,但是也会被部分抵抗。依靠法术命中来保持寒冰箭百分百名中并生效的法师,可能需要调整装备属性来对付抗性,命中属性可能在PvP中的价值有所削弱。

  ---------------------------------

  威胁(仇恨)

  威胁值(仇恨值)是NPC怪物判断当前攻击目标的依据.

  要成为怪物当前目标, 近战者需要超过当前目标威胁值的10%, 远程攻击者需要超过当前目标威胁值的30%

  Beta测试中,想要开启威胁值的显示,需要输入以下命令:

  * /console showThreatMeter 1

  * /script function IsThreatWarningEnabled() return 1; end

  (客户端里整合了KTM,这是KTM的开启命令)

  --------------------------------

  PVP属性

  韧性

  * 60级, 25韧性等级= 1% 韧性效果

  * 70级, 39.4韧性等级= 1% 韧性效果

  * 80级, 81.9韧性等级= 1% 韧性效果

  1% 韧性效果可以:

  * 降低被爆击的几率1%

  * 减少受到爆击的伤害2%

  * 降低受到DOT伤害1%

  * 降低被法力吸取和法力燃烧损耗的2%(和死亡骑士无关)

  一些爆击后才能触发的效果,当由于韧性而导致应该爆击而未爆击时,也会触发该效果。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死亡骑士基础信息 下一篇:死亡骑士近战触发技能详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