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教学:3.35各天赋死亡骑士pve输出

  双持传染冰0/53/18

  标准天赋配点:[ 0/53/18 ] 

双持传染冰天赋
双持传染冰天赋

  标准雕文:疾病雕文、湮没雕文、冰霜打击雕文

  单体打法循环:

  起手式: 冰冷触摸-暗影打击-湮没-鲜血打击-活力分流铜墙铁壁-传染-冰霜打击-冰霜打击-符文武器增效

  循环式:

  湮没-湮没-冰霜打击-湮没-寒冬号角-湮没-湮没-冰霜打击-传染-鲜血打击-冰霜打击-冰霜打击

  AOE循环:枯萎凋零-冰冷触摸-暗影打击-传染-冰霜打击-冰霜打击-凛风冲击-血沸-冰霜打击-寒冬号角-冰霜打击-凛风冲击-血沸-冰霜打击

  细节问题:

  1.对于传染冰而言,输出需要注意的是,学会把湮没所占用的冰邪符文成套使用,而且要把冰邪符文和血符文的冷却时间错开。造成人为的每次循环的一开始即用尽两套冰邪符文,以两个湮没起手,然后在接下来的循环时间观察特效的触发,湮没打完后如果触发杀戮,则立刻打出冰霜打击以消耗杀戮,如果同时又触发白霜,那么首先确保传染循环的传染和鲜血打击打完,然后再打免费凛风,再打普通的冰霜打击。如果三湮没的循环出现了白霜,则优先打完消耗杀戮的冰霜打击,然后打完最后一个湮没,最后打凛风冲击。

  2.对于传染冰而言,由于GCD非常紧张,即便使用了第1点所提到的符文排序方法,第一时间打掉了两湮没,留给传染所能控制的时间也在1.5秒也就是一个GCD的时间內。每轮至少要打掉2个湮没,2个血符文,2个冰霜打击,也就是6个技能,剩下的1.5秒时间是给予你观察三次特效插入的机会,第一次是插入冰霜打击消耗杀戮,第二次是插入免费凛风,第三次是选择是否补号角,所以对于冰双持玩家而言,你必须装好良好的符文监视和特效触发提醒插件,以确保不要漏过这些观察和插入的机会。

  3.每隔1分钟的铜墙铁壁,对于循环极其熟悉的玩家而言,尽可能用活力分流的BUG转化方法来不占用血符文免费开铜墙,而新掌握循环,或者不太熟悉血转BUG的新人,建议仍旧规规矩矩少打一个鲜血打击,换成一个血转铜墙铁壁来提升自己的每分钟20秒的DPS。需要注意的是,即便你利用了活力分流的BUG,由于网络延迟的客观存在,如果你在血转铜墙后不重新补上传染的话,留给下一次传染的时间会越来越紧张并最终必然中断。而如果你额外补上一个传染而不是鲜血打击,那么实际上多打一个传染少打一个鲜血打击,与不用血转BUG转化铜墙铁壁的打法相比没有提升。因此在首次使用血转BUG后,之后的循环并不推荐用血转BUG来打铜墙铁壁。

  4.尽管冰双持的伤害比例中,近战比例极高,但是加速对于冰双持的提升却远不如力量,也不如破甲。究其原因,与邪冰双手不同的是,尽管冰双持的近战白字比例是所有目前输出死骑打法中最高的,但是其没有永久的宝宝,GCD与邪冰双手相比也极为紧张,加速对于主副手双持武器的白字的提升不如破甲对于天赋支持下的高暴率的湮没的提升。至少目前而言,力量 > 破甲 > 加速 > 爆击的排序被证明是基本正确的。因此追求饰品和配装宝石方面,以力量为主,辅之以一定的破甲,建议团队BUFF下以力量为优先属性,破甲超过半破也就是50%以上为宜。考虑到冰系天赋本身所具备的高爆击,对于冰双持而言,爆击属性是相对而言最不需要刻意去堆积的属性,这点也请新人们注意。

  5.冰双持武器的选择由于受到冰系天赋萨萨里安的威胁的影响,主副手合并计算武器伤害上限并换算入打击类技能所造成的伤害,因此对于冰双持而言,目前仍旧以高武器伤害上限的武器为宜。也就是说,主副手选择完全看DPH,不需要考虑太多其他的影响因素。选择冰双持的武器请关注且基本只需要关注DPH即可。考虑到目前大部分团队仍旧受限于无法打通英雄巫妖王,因此目前最好的双持武器选择是双277血毒。

  6.双持传染冰引入的是优先级打法的概念,这是一个区别于其他固有循环和固有循环宏的理念。对于高端的传染双持冰而言,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抛开符文系统和能量系统,不用观察任何符文符能指标,以烂熟于胸的优先级来输出。这样一个优先级理念在于:任何情况下,优先湮没,湮没技能一亮立刻就可以打出湮没;湮没冷却时,每2个循环在疾病行将中断时打出传染;湮没冷却时,一旦触发杀戮立刻打出冰霜打击;湮没冷却,杀戮未触发情况下,打完你能打出的所有血符文,疾病最后2跳时打出传染,疾病延续时打出鲜血打击;最后当湮没、血魄、传染均未冷却时,触发白霜打出免费凛风,不触发就打完你能够打完的所有冰霜打击。

  这很有点类似于绕口令,但是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步入高阶行列的冰双持玩家,请牢记,在32点的冰霜打击雕文支持下,冰系循环并非一成不变,能够随着特效的触发和战斗场合的变换来调整自己的技能输出先后次序者,必然能获得最高的DPS。

  7.对于冰系双持传染冰而言,命中请你超过290,尽管ROLL TABLE告诉我们,超过289后收益会下降,但我仍建议实战中把命中堆到团队BUFF下接近300为宜。精准没有太大变化,维持26左右,可以略低于26,但尽量不要低于23。

  综合说明:

  冰双持是目前已经被证明最适合打出高DPS输出数据的天赋和打法,没有之一。

  但是,传染冰在ICC內的普遍适用性受到了越来越多玩家的质疑,断病,断病,各种断病,令这个极端暴力的打法仅仅在萨鲁法尔,甚至仅仅在普通萨鲁法尔或者普通脓肠战斗中出彩。但是,这完全不妨碍所有DK对于双持传染冰的推崇和向往。

  善于调整循环,善于利用优先级打法和符文排序来完善自己每个循环中符文冷却的速度的玩家,将最快走出传染冰的紧凑打法的不适应,并真正将这种打法发扬光大并提升到普通玩家难以企及的高度。观察部分WMO榜优秀冰双持玩家的代表如paragon的synti等的数据,可以评价为:举重若轻,得心应手。这需要长期和艰苦的磨炼和适应,希望大家努力。

  从变化上而言,双持传染冰0/53/18目前的变种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种:

  1.墓穴之寒之争:2点墓穴调整为1点墓穴之寒,另外一点加到血系覆灭(减少仇恨,增加暴率)或者加黑冰1点(冰暗2%提升)或者加1点死亡之寒(2分钟一次必爆,CD过长,有些鸡肋),从实际产生能量看,32点的冰打雕文支持下,冰霜打击的能量在墓穴1点即可足够输出,所以建议可保留1点墓穴,另外一点加覆灭或者黑冰,不建议点出死亡之寒。如果无法确保每轮插入固定的号角,则还是以2点墓穴为宜。

  2.杀戮5点调整为4点,配合墓穴之寒保留1点,点出2点血系覆灭,即为 2/52/17,考虑到目前冰系天赋的高暴率,覆灭更多的意义在于减低仇恨,个人不推荐这种点法以及3/52/16的点法,对于血系覆灭这个天赋,我认为其对于冰系双持的提升远不如其对于邪血的提升,毕竟暴率是冰系最不缺少的属性,但却是以天灾打击为核心技能的输出循环相对缺少的属性。

  3.牺牲血染之刃2点,以55/16的点法或者3/52/16的点法确保点满墓穴、杀戮或者黑冰4点,损失也显而易见,目前近战比例超高的情况下冰双持更适合点满骨疽和血染之刃。目前这种打法更多是作为原先3.3.2的一种对冰双持的探索和展望而保留。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

  传染冰的打法,初期而言,建议循环要同时准备补充疾病的循环,以确保每次断病后能及时在下一个循环,甚至下一个湮没打出前补上

  对于传染冰而言,难点不在于传染的及时补上,而是在于是否能打出足够而且最大化湮没的输出。玩家初期容易涉及的误区是过分注重循环的完整性,过分注重传染的时机,而忽略了冰系传染输出,决定其DPS水平的不是传染,而是湮没的数量和比例。因此在此我要强调的是,对于冰系双持而言,衡量一个冰系双持DPS水准,或者判断自身冰系双持DPS水准的标准,请尽可能把自己的湮没比例提升,近战比例压缩下降,冰霜打击比例每次战斗场合结束后基本保持同一水准。遵循这样一个评价标准来努力,相信能获得事半功倍的提升。

  由于循环极为紧张,也请玩家注意不要过多的使用冰霜打击,往往每个循环的冰霜打击可用时机只有3秒不到,这也考验大多数人的循环反应和熟练程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264装备下:DK冰血天赋 VS.冰邪天赋DPS 下一篇:国服:计算分析冰DK力量与破甲的优先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