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战士>

台服战士生存法则:写给无亲友的奋斗者们

  摘要:3.2的版本中,战士并不难混,因为台服普遍是死骑比较多。只要有要好的治疗朋友一起下副本,DD就很容易找了。牌子也很容易积

  我曾跟着5区大地之怒的公会团来台服水晶之刺奋斗过。但是那时候玩的是萨满。当时除了3龙黑龙没杀过之外,体验了其他的副本。后来本人AFK了,水晶之刺的公会团也跟着会长龙腾包子去了其他服务器奋斗。

  7月份,我冲了张月卡,开始了战士之路。本尊号上无钱无材料。也忘记买传家宝给自己的小战士用。

  从森林村开始做任务起,就加入了鼎鼎大名的小百合工会。工会比较好,有免费的6格和8格包包送。学了个挖矿采药。慢慢的开始清任务。

  只能说台服水晶之刺的低级矿和草药还算是比较好卖。到了30级也够买得起马。但前提是不乱用钱。甚至买蓝武器也要前思后想一下。当然我个人建议还是省点的好。不然到30连马都买不起。练级效率会低很多。

  台服有很多免费带刷血色的队伍。我也去过。从25-31都是血色带的。有钱有经验是其次,关键是进血色的收入很不错。卖卖破烂也有10来G。还可以弄到后期的练级装备。当然,现在的马钱也便宜了。不过在没亲友的情况下。20买马并非很容易。总之,如果专心做任务的话60买千G是可以做到的当然现在更容易了。

  作为战士来说,将来需要用钱的地方很多,所以前期练级,能避免用钱的尽量的避免。拜BLZ所赐。60级前的任务基本都可以自己单做。当然除了副本任务。如果你自己买G之类的话令当别论。带刷STSM和PS的效率高的惊人。直接送你进北极是很容易的事。

  自北极做任务开始,就要劲可能的做副本任务,拿到副本给与的奖励。一般来说战士会比较好组副本,因为现在小号练级死骑是最多的。战士和补职一样罕见。所以我也推荐防御天赋练级。不光是为了下副本,更重要的是为了避免跑尸和单做精英任务。

  大部分2人的精英任务都战士都可以单做。但是3人任务大部分都需要找人一起做。尤其是龙骨荒野,会遇到很多这样的任务。我在小百合工会经常能找到队友,有时候频道里也能找到。白天找不到人的话就等晚上。下副本拿装备是其次。

  最关键的是你要加每一个和你下副本的朋友做好友。他们中将会有人和你一起奋斗到80,成为你可靠的队友甚至亲友。对于战士来说,战友远远比装备重要,因此讨好也好,取悦也好,幽默风趣的话语也好,过硬的拉怪技术也好,尽可能的让副本过程变得轻松愉快,使你的队友认可你的水准,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对于副本的熟悉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再下副本之前,最好先看看攻略。这将有助于你将来下H副本。

  一般来说,寒冰和奥杜亚那2张地图的任务基本没做,人就已经到80了。刚到80的时候,想蓝装人就根本不可能的。锻造可以买的那几件蓝装也只有170左右的物品等级。如果先想下普通副本积累蓝装。我是不推荐这么做的。简直是浪费时间。

  优先的事情是购买锻造的头盔,盾牌,脚部(213物品等级)如果钱多的话还可以考虑珠宝的一个戒指。手腕部位有一个装绑的213可以买。不过这个东西在AH见的比较少。还有一个披风也可以考虑购买。身上有3-4件紫装就可以下H副本了。基本上这些东西只需要消耗你3000G左右。如果实在没钱可以考虑先清地图的任务。

  如果工会里有熟悉的战友和你一起下本,哪自然是好事,但是也经常有上线没一个好友的在线的情况。或者别人没空和你一起下。进组队频道下H本难免遇到只看装备的强力党人。

  我个人的经验是做2个宏:

  1.都是国服来的弟兄,给个机会抗抗看好吧,不好你们直接换,如何?

  2.本人刚被洗装备,抗这种本随便抗抗,各位尽管放心。本人过去也是普通奥杜亚毕业的人了。

  这两个宏我基本是没遇到过拒绝的人,最不好的人也会说,就给你个机会看看。我相信,只要是国服的老战士,基本上技术都是没的说的。当然也要熟悉副本。

  从副本的难易角度来说,紫罗兰是送牌子的。双俄也是很简单的。奈幽和古王国对于战士的装备会有点要求,如果治疗比较水,避免去。虽然台服的很多人都说雷光和闪电比较难。但是根据我的经验来看,并不困难。新手上路还是建议紫罗兰和普通勇气,外加双俄。

  由于现在牌子可以购买226物品。因此换装备是很简单的事情。我8月14日到的80.到星期天也就是16号,全身3件226 2件213.全身就肩膀和2个戒指还是200蓝。10人NAXX没问题。英雄勇气也抗过。并不感觉很难。而且基本没小怪,就是个送装备的副本。目前已经跟进一团队准备打10人奥杜亚和10人十字军。

  总结一下。3.2的版本中,战士并不难混,因为台服普遍是死骑比较多。只要有要好的治疗朋友一起下副本,DD就很容易找了。牌子也很容易积累。奈幽20分钟。STSM25分钟。双俄1个多点小时。每天7点-11点。混6个副本很容易的。

  而且台服有很多连打H本的队伍。省去了找队伍的时间。满大街的10人队伍求战坦。我觉得台服战士生存现状还是可以的。至少比DK好混多了。经过BLZ的削弱。平均226装备的死骑抗10人十字军都没200装备的圣骑来的轻松。将来的战士之路还很长,但是我相信,在背后队友的团结和帮助下,这条路将越走越轻松。

  希望我的经验能给去台服奋斗的同行们一点帮助。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2:战士改动集中讨论贴 增强和削弱总结 下一篇:国服战神:武器天赋三种专精的收益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