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苏蒂解说:10恐惧之心3号加拉隆奶骑视频

发表时间:2012-11-1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苏蒂解说:10人恐惧之心3号加拉隆奶骑视频

  战术解析:

  这是一个长方形的平台,走近可以看到boss的身体下方有个紫色的圈。如果有人走进这个圈,boss会施放一个技能叫重碾,对所有玩家造成15W伤害并以80W伤害秒杀紫圈里的人。所以这个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域是全场战斗中都应该远离的。

  然后可以看到boss有四个可以攻击的脚。同时脚周围可以看到绿色虚线的圆圈。站在这四个圆圈里的时候,就有点类似残阳关最后一个boss莱公,能够找到boss脚上的弱点,对脚的攻击增加100% 。由于这个特性,dps应该尽量在打脚的时候都站入绿圈内。

  在战斗开始前,还是先介绍一下我们的团队配置。boss是7分钟狂暴,我们团队的感觉,是个比较吃dps的战斗,在多吃尝试后,最终的配置是1坦克,3治疗,6DPS。大家可以看到我这里面还有细分一些职责,等下随着boss战配合技能再来详细的说明。

  开场前所有人都站下楼梯,防止战斗开始被关在外面。我们的第一棒奶萨去打boss,其他所有人都远离boss不要超过奶萨的距离。此时boss会给距离他最近的人上一个debuff,叫做信息素。大家都知道自然界中信息素是昆虫用来传递信息的物质。所以中了这个debuff,boss就会被吸引,从而一直追着这个人走。

  但是这个大虫子并不可爱,他会边走边施放一个技能叫愤怒横扫。对他面前一个大锥形区域里的人造成30W物理伤害。如果横扫没有击中两个以上的目标,他就会变得愤怒从而提高伤害和移动速度10%可叠加,持续30秒(整场战斗都要尽量不让boss愤怒,否则信息素的全团aoe伤害提高后会使团血压力大大增加)。

  所以必须要有两个人站在boss前方来吃这个横扫。我们的安排是两名DK,同时也是两个接力员来完成这个任务。

  大家可以看到奶萨行走的路线上出现很多火圈,这是中了信息素的人遗留下来的信息素痕迹方便boss能够找到你。这些火圈会对4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5W伤害,所以中信息素的人应该是贴边走,边走边退,尽量留出中场的空地。

魔兽相关资讯
恶魔的仆从 5.0术士世界PVP视频
蓝帖答复近期玩家最关注问题
在线修正:传染技能不再复制易伤
H皇家佐尔洛克世界首杀视频
5.1宠物对战实测:更需要战术
上一篇:变态音波功:英雄佐尔洛克世界首杀视频 下一篇:恶魔的仆从 5.0超精彩术士世界PVP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