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痞子狼解说:5.4新副本哪些职业最吃香?

  5.4你必须知道的几件事第一篇:新副本哪些职业吃香。视频中将解决以下问题:

  Q1:5.4的副本难不难?总体难度跟5.2、5.0比怎么样?测试2个月下来你觉得MOP的最后一个版本跟ICC、龙魂一样友好吗?

  Q2:这次的副本是10人模式更简单?还是25人更简单?哪些BOSS比较坑10人团队、哪些BOSS比较坑25人团队。哪些BOSS是团队实力的分水岭?你建议的开荒顺序是什么?

  Q3:5.4哪种坦克组合最能应付5.4的副本?一个10人团队、25人团队需要准备多少个坦克?

  Q3:5.4哪个DPS职业是最佳MVP、近战表现如何?再多问一句 法师表现如何?

  Q4:哪个职业的技能是5.4副本战中必不可少缺少的战略意义技能?战复?宁静?牧师唱歌?免伤?烟雾弹?

  Q5:哪个治疗职业强到必须要带3个?不砍这个职业魔兽必亡?(雾)

  Q6:地狱吼传家宝武器的掉落机制?

  Q7:5.4新增的饰品号称多样性到极致,到底跟之前的版本饰品有何改变?

  Q8:亚洲物品等级到底是多少?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5.4蓝帖:H诺鲁什将会修正重置
5.4视频:25H决战奥格傲之煞
5.4视频:教你永恒岛脱贫致富
5.4修正:25脑残哮掉落BUG修复
战网密保卡服务即将停止使用
上一篇:指尖上的魔兽:测试服最终BOSS地狱咆哮 下一篇:小辉吐槽5.4:那些我们打过的新Boss系列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