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小辉吐槽5.4:那些我们打过的新Boss系列三

  本期是“小辉大吐槽”系列的最后一期,算上本期的四个BOSS,小辉已经将5.4补丁围攻奥格瑞玛副本里的全部BOSS吐了个遍,该来的总是会来,一起来看看,这一期的四个倒霉蛋是谁。

  《魔兽世界》5.4补丁新副本里最大的木桩是谁?一大波要开的箱子又为何扑面而来?乌达斯塔被扔进副本?卡拉西克的日常NPC为何要与我们为敌?而熊猫人的最终Boss之战又是如何史诗?5.4新副本后两区Boss全新方式快速浏览!

  在5.4还有不到10天上线之际,小辉大吐槽5.4最后一期终于做好了,最近很忙,此期难免有赶工嫌疑,还望大家海涵。

  虽然是大吐槽,但必须承认,作为MOP最后一个有重大更新的版本,暴雪还是非常用心的,从新副本可见一二了。让我们共同迎接5.4的到来吧。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5.4蓝帖:H诺鲁什将会修正重置
5.4视频:25H决战奥格傲之煞
5.4视频:教你永恒岛脱贫致富
5.4修正:25脑残哮掉落BUG修复
战网密保卡服务即将停止使用
上一篇:痞子狼解说:5.4新副本哪些职业最吃香? 下一篇:玛法大帝新作视频:557盗贼丧心病狂操作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