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成就系列>

成就龙:CTM英雄的荣耀简易攻略与心得

发表时间:2011-08-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注意:副本中没有提到的BOSS代表该成就中没有关于这个BOSS的成就!

  影牙城堡1号:灰葬男爵 成就名:拒绝怜悯

  在影牙城堡中,于灰葬男爵没能成功施放怜悯治疗的情况下将其击败(英雄难度)。

  方法介绍:

  怜悯治疗这个技能的施放时间是BOSS施放完窒息术后所用的引导技能,在打施放的瞬间打断怜悯治疗此乃成就的做成方法,一般团队全程会吃到两次的窒息术,也就是说会有了至少两次的怜悯治疗需要打断,需要注意的是在怜悯治疗被打断后小队五人的血都会处于近乎临界点,不要紧张,五个人做好保命措施,治疗的群刷跟进即可!

  成就难度:★★☆☆☆

  影牙城堡3号:指挥官斯普林瓦尔 成就名:轻吻大地吧!

  在影牙城堡中,于指挥官斯普林瓦尔没能受到邪恶增强效果影响的情况下将其击败(英雄难度)。

  方法介绍:

  这个BOSS的成就在于控制小怪或者击杀小怪,而我们选择的方法是控制小怪,干净利落的在英勇或者嗜血的情况下干掉这个BOSS会比较好。治疗强悍的话坦可以把BOSS背对着人群一动不动,绿圈都不需要躲。

  成就难度:★★☆☆☆

  影牙城堡最终BOSS:高弗雷勋爵 成就名:子弹时间

  在影牙城堡中,用弹幕击败12个嗜血食尸鬼,并将高弗雷勋爵击败(英雄难度)。

  方法介绍:

  顾名思义,小食尸鬼不要杀死,在BOSS弹幕时间把小食尸鬼拉到BOSS面前AE死后,反复两到三次成就即告完成。

  成就难度:★☆☆☆☆

  巨石之核最终BOSS:女祭司艾苏尔 成就名:腐烂透顶

  在巨石之核与高阶女祭司艾苏尔的战斗中,于10秒内击败60个信徒(英雄难度)。

  方法介绍:

  这是巨石之核唯一的一个符合CTM英雄的荣耀的成就,当然做法也很简单,BOSS前三堆怪物拖进BOSS战后控制AE结束,跳成就。需要注意的是做此成就必须先把BOSS带进战斗,然后所有控制职业(最好是法师)冰环,霜冻之环控制后集中AE。

  成就难度:★☆☆☆☆

  格瑞姆巴托1号BOSS:乌比斯将军 成就名:生闷气的乌比斯

  在格瑞姆巴托中,在乌比斯将军受到莫德古德的怨念影响的情况下将其击败(英雄难度)。

  方法介绍:

  开战后数秒内,BOSS会召唤三只小怪,其中一只全身紫色的小怪便是成就的关键,先由控制职业先行控制,待到削弱BOSS血量后,由坦直接把这只被控制的紫色小怪拉到BOSS身边杀死,杀死后BOSS会获得一个DB,在这个BUFF下杀死BOSS成就即告成功,需要注意的是在BOSS获得小怪的 BUFF后,攻击力会变高,这个时候治疗注意看好坦克血量,其他DPS输出职业开启技能杀吧。期间注意躲好BOSS的范围技能哟!

魔兽相关资讯
CTM湖泊学家和海洋研究者攻略
150分钟5只熊经验分享及失败总结
抗性饰品伤害减少版本进化史
赞达拉巨魔双本武器造型大全
赞达拉巨魔双本武器造型大全
上一篇:成就篇:借酒消愁与灾变世界的美食攻略 下一篇:CTM钓鱼成就湖泊学家和海洋研究者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