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成就系列>

成就龙:CTM英雄的荣耀简易攻略与心得

发表时间:2011-08-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成就难度:★★★★★(我毫不犹豫的给了五颗星就是因为失败的次数大于副本的次数……)

  托维尔失落之城2号BOSS:锁喉 成就名:制止狂乱

  在托维尔失落之城与锁喉的战斗中,于10秒内击败20条狂乱的鳄鱼(英雄难度)。

  方法介绍:

  在与鳄鱼的战斗中必须需要20条小鳄鱼在10秒内击杀,一波4只,等待五波后集火杀之,这个成就需要一个非常棒的冰法来控场,小鳄鱼的血量也务必小心控制。只为做成就,双治疗在这里的优势明显,或者让一个奶骑开着正义之怒刷血会有很好的效果。另外注意小鳄鱼的DOT是很疼的,而做此成就的最佳搭配就是猎人+冰法。

  成就难度:★★★★★(不解释,自己看着办)

  失落之城3号BOSS:高阶预言者巴林姆 成就名:用烈焰消灭它!

  在托维尔失落之城与高阶预言者巴林姆的战斗中,击败3个正在燃烧的灵魂(英雄难度)。

  方法介绍:

  P1的凤凰火+P2的灵魂碎片,也就是让灵魂碎片在P1凤凰地上留下的火上烧一下然后杀之即可,累计杀掉三个被燃烧的灵魂即可。这里考验坦的跑位。

  成就难度:★★☆☆☆

  失落之城最终BOSS:希亚玛特 成就名:一路向南

  在托维尔失落之城中,在受到3层闪电充能效果影响的情况下击败南风之主希亚玛特(英雄难度)。

  方法介绍:

  这个成就是所有英雄荣耀成就集合中最难的成就,我们打法是双治疗,必须的!成就期间召唤三只仆从,仆从拉着不杀,待到第三只仆从出现,把三只仆从血量控制到低位。建议把第一次到第三次出现的仆从标记,因为进入二阶段是需要击杀第三只出现的仆从的,当击杀第三只仆从时,全队集合站位吃到1层闪电充能效果,然后BOSS大招,全队到处乱飞,击飞很容易被打下去,所以这是一个隐患,一个意外的难点。此成就可以灭团反复做。当击飞完毕,此时充能效果还剩 15秒左右,可以集合杀另一只仆从,刷新身上的BUFF时间,然后打几下BOSS在杀集合杀第三只吃BUFF,开英勇/嗜血在25秒内杀掉BOSS即可。我们的打法中直接从1层BUFF叠加到了三层BUFF然后开英勇/嗜血DPS掉了BOSS,有两个治疗可以毫无顾忌的瞬间吃两层BUFF,如果是一个治疗,那非常吃力,除非你们的治疗很强,在有随机三层奖励BUFF的情况下做这个成就是非常简单的,但特意组一个5人队伍去做这个成就的话两个治疗是必须的!推荐一个戒律牧在集合的时候可以开启全团免伤技能,防骑可以牺牲,可以大幅度削弱三成充能所带来的易伤BUFF。

  成就难度:★★★★★☆(五星半?!靠,我OUT了!)

魔兽相关资讯
CTM湖泊学家和海洋研究者攻略
150分钟5只熊经验分享及失败总结
抗性饰品伤害减少版本进化史
赞达拉巨魔双本武器造型大全
赞达拉巨魔双本武器造型大全
上一篇:成就篇:借酒消愁与灾变世界的美食攻略 下一篇:CTM钓鱼成就湖泊学家和海洋研究者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