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成就系列>

成就龙:CTM英雄的荣耀简易攻略与心得

发表时间:2011-08-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成就难度:★★★☆☆

  格瑞姆巴托最终BOSS:埃鲁达克 成就名:谁说炒鸡蛋前必须要把蛋壳打破

  在格瑞姆巴托中,在无面腐蚀者没能对阿莱克丝塔萨的卵施放暮光腐蚀的情况下,击败埃鲁达克(英雄难度)。

  方法介绍:

  在BOSS战中BOSS召唤小怪不能让小怪碰到那些蛋!方法比较简单,小怪吃减速,可以减速着杀,一般2个DPS杀一只,坦和另外一个DPS较强的杀另外一只,基本反复两次杀死BOSS后就会跳成就。建议在出小怪的召唤门前就可以对小怪(无面者)用减速技能,例如猎人的冰霜陷阱,法师的冰锥、冲击波、减速术,术士的暗影烈焰,刺杀盗贼刀扇的天赋带毒等等……都是比较实用的。

  成就难度:★★★☆☆

  旋云之颠 成就名:额外奖励

  单次前往旋云之巅即收集到5个金色宝珠(英雄难度)。

  方法介绍:

  很蛋疼的一个成就,在副本中经常可以看见一些金色的宝珠,鼠标移动可以拾取,宝珠刷新的位置不固定,有些简单伸手就可以拿到,有些则需要加速助跑等等,建议在龙BOSS,也就是BOSS战中会出现许多龙卷风会把你卷上天的那个BOSS,龙BOSS的那个房间抬头往上看,你会发现有至少两个宝珠,可以在战斗中借助于龙卷风上天拿之。当然没拿到也不需要急,后面依然有许多金色的宝珠,此成就纯属娱乐或者锻炼身法……

  成就难度:★☆☆☆☆(其实我很想定为0星……但想到队友死命在和一个比较远的宝珠较真时,我发现了这个成就的可怕之处……)

  旋云之颠最终BOSS:阿萨德 成就名:静电绝缘

  在旋云之巅与阿萨德的战斗中完全避开静电缠握效果(英雄难度)。

  方法介绍:

  首先这是一个单人可以完成的成就,做此成就就是在BOSS读条静电定身这个技能的瞬间起跳来避开定身技能,或者也可以让牧师全程给漂浮术(我认识的坑爹牧师做这个成就还要收钱)。一般这个技能会在BOSS施放闪电链后三秒内跟进,多加注意就行!

  成就难度:★★☆☆☆(个人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潮汐王座1号BOSS:纳兹夏尔女士 成就名:徒劳的追随者

  在潮汐王座中,让纳兹夏尔女士用喷泉技能杀死她的1名仆从(英雄难度)。

  方法介绍:

  在这个BOSS无敌期间,会出现三只小怪,杀两只,留一只并且打到残血让坦把小怪或者AM控制小怪进入BOSS的范围技能让喷泉杀死即可,小怪留20万血足矣。

  成就难度:★★☆☆☆

  潮汐王座最终BOSS:厄祖玛特 成就名:潮汐王子

  在潮汐王座与厄祖玛特的战斗中,于受到海潮涌动效果影响的情况下击败顽强的巨兽(英雄难度)。

  方法介绍:

  在保护NPC的战斗中会出现两种无面者,一种是小的,不会移动,见后杀之,另一种是大的会移动,保留到最后阶段在有NPCBUFF的情况下杀之即可,注意大无面者会不断丢墨汁,所以第二阶段的三个小无面者必须快速处理。

  黑石岩窟1号BOSS:摧骨者罗姆欧格 成就名:摧骨与碎颅

  在黑石岩窟中,让摧骨者罗姆欧格用碎颅技能杀死10个愤怒之土元素,然后将他击败(英雄难度)。

  方法介绍:

  当BOSS召唤小怪时,坦拉住,一次5只,小怪血非常少,请注意。待到BOSS施放哀痛之链后,法师的冰环,猎人的冰霜陷阱,骑士的神圣愤怒都可以把小怪定身在BOSS身边吃到BOSS的超长读条大招,一次战斗正好召唤两次哀痛之链,也就是10只小怪。这个BOSS所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误杀小怪哟~如果没有控制职业坦可以拉住开好技能硬吃BOSS的读条大招也是可行的!

魔兽相关资讯
CTM湖泊学家和海洋研究者攻略
150分钟5只熊经验分享及失败总结
抗性饰品伤害减少版本进化史
赞达拉巨魔双本武器造型大全
赞达拉巨魔双本武器造型大全
上一篇:成就篇:借酒消愁与灾变世界的美食攻略 下一篇:CTM钓鱼成就湖泊学家和海洋研究者攻略